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图片报道

平和英语十周年校庆报道

时间:2008-12-28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李兵Lewis Lee
简述 :2008年12月20日晚,珠海电视台1号演播厅座无虚席,全国十大英语培训机构之一的平和英语在这里举行10周年校庆庆典晚会。

 

 

平和英语十周年校庆报道

李兵Lewis Lee

2008-12-22

 

 

2008年12月20日晚,珠海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座无虚席,全国十大英语培训机构之一的平和英语在这里举行10周年校庆庆典晚会。

 

 

晚会以“平和十年,一路有你”为主题,通过歌舞、音乐、短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平和英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晚会在军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来开帷幕,有平和员工和学生组成的舞蹈队,以优美的舞蹈向平和英语10周岁生日献礼,当国旗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诙谐幽默的木偶剧展现着平和英语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外籍教师的中文歌曲清唱,充满特色的印度舞蹈,钢琴大师Bob Bellows充满爵士乐风格的《康定情歌》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所有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最热烈的场面是外籍教师的舞蹈互动,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讲解让所有观众参与到了优美的舞蹈节目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杭州分校的同事通过MV短片向平和10周岁生日献礼。

 

 

五周年以上员工颁奖,他们是平和的中流砥柱。

 

 

切蛋糕,尽享10周年欢乐时刻。

 

 

 

由外教、各部门员工、及学生和小朋友组成的时装表演队惊艳亮相。

 

 

小朋友的表演天真、活泼、帅气、可爱。

 

 

最令人难忘的是著名音乐家Bob Bellows和中国盲童学生的钢琴演奏和英文歌曲演唱,深深的感动着现场的所有观众。

 

 

晚会在大合唱《Forever Friends》中落下帷幕,十几个国家的外教和中方员工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