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航风帆

十年平和,春风伴路---平和十周年献辞

时间:2008-12-11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娟
简述 :当北京奥林比克会场上唱响美妙之歌,《我和你》,世界为之共鸣:有生命才有世界,有世界才有我和你。你是春风,你是雨露,十年平和,一路有你,十年平和,春风伴路。

               十年平和,春风伴路

 

平和英语创办十周年致词

 

2008年11月14日

 

 平和英语创办十周年了!

 

 2

奥运火炬红,世界天地同

008激情之年,奥运火炬在世界传递 ,北京奥林比克会场上唱响美妙之歌,《我和你》,世界为之共鸣:有生命才有世界,有世界才有我和你。你是春风,你是雨露,十年平和,一路有你,十年平和,春风伴路。

 

十年平和,感恩有你。是浪漫山海之城孕育栽培,各国平和员工倾情奉献,是古越之城的青山绿水,各界平和之友一路支持,创办于1998的平和英语得以从珠海南香里的英语大世界起步,以卓越的语言培训效果进入“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并于2007年挥师长三角,将“浸泡式”培训的种子,成功播种于东海之滨。

 

         不教英语教方法

十年平和,打造品牌。浸泡式,纯英语,遵循语言教育内在规律,坚持办学特色,换思维学语言,品牌教育的无限魅力为聚缘平和的各国学员,铺就语言学习的飞行起跑线。

 

水中游泳方知深浅,真知来自实践,口碑是最好的品牌,平和故事天下流传,十年平和,走出了一条化个性品牌打造之路:不出国门,身临其境,不学英语,学做人,不教英语,教方法。

 

歌声笑语欢颜,浸泡中得到改变

十年平和,塑造人生。 语言传承千古文化,定力来自不变的信念。为培育跨文化人才,为融合文化差异,在语言教育中,引入人文理念,歌声笑语欢颜,来自各国平和师生,敞开心灵,容纳全新世界,感受时代变迁,沉浸在多文化海洋中,开放思维,开放视野,在交流实践中,修炼自己。

 

平和人生;平和境界。以教育为使命,以文化为根基,以平和为倡导,以浸泡式为格守,铸就辉煌。十年平和,硕果累累,桃李天下。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跨越语言文化阻隔,培养德才兼备精英,坦诚、平等、友爱,无国界村落,远超过语言本身。

 

        春风雨露, 伴我一路

十年平和,一路有你, 你是春风,你是雨,2008,奥运火炬红 ,世界天下同,在中国奥运年岁末迎新之时,在平和发展历程中第一个十年之庆的辉煌与荣耀之际。

 

明珠闪耀在海天,湘湖金桂霞烟,为迎接平和未来的艳阳天,为你我的梦想实现,让我们在无疆天地中扬帆去远航。

 

 

十年平和,春风伴一路。 

 

撰稿编辑:洪秀娟 Jul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