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航风帆

平和四周年专稿- 平和英语,理想家园

时间:2010-04-13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平
简述 :在平和,每一个人都是可造之才,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蕴含着丰富宝藏的地矿。很多学生来这儿只是想提高英语,但在这儿学到了很多语言以外的东西。结交了朋友,学到了人生的真谛,唤醒了人性中真诚善良等美好的东西。 

                             平和英语,理想家园

                                  平和英语四周年庆典专稿 

                                    洪秀平

                               2002年12月

     从南香里儿童活动中心的英语大世界起步,到香洲文化广场欧化建筑群内的国际语言村的初具规模,平和英语已经走过了整整4年不平凡的路。

    1998年,我举家搬迁到珠海,这是自从我美国留学归来后走过很多城市以后的最后也是最佳的选择。我希望在这美丽的海滨城市定居安家,从事语言培训文化交流工作。可求职无门,很多英语学校,只聘外教,不聘中国老师,出于无奈,借址儿童活动中心一废弃的卡拉ok厅,创办了我理想中的一个"语言游泳池":平和英语培训中心-英语大世界。开办之初,困难重重。只有我一个专职老师,4、5个中国员工,两个美国朋友做义工。没有学员,仅晚上参加英语俱乐部的一些会员,平和的第一个员工廖月眉还记得,为维持员工微薄的薪金租金水电费,学校卖过几元一支的玫瑰,一元一杯的矿泉水。员工的午餐,是我家里阿姨自个煮了带过去的。

    而今日平和。在国内众多的语言培训学校中独树一帜,30多名来自各国各种文化背景的国际教员队伍,团结合作的管理群体,严谨的教学培训系统,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形成了一个在中国乃至东亚都难得的语言应用培训基地。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更有韩国,台湾、香港,澳门甚至巴西的境外学生慕名前来。数千名学员经过"全封闭,纯英语"独特培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多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出国留学或移民海外改变了原有的生活轨迹。

    良好的声誉,卓有成效的培训效果也牵动了政府部门及众多国内外企业的目光,频频委托平和安排各类封闭式英语培训。国际对外英语培训机构也看重平和的办学管理能力,于2001年5月与平和合作开办了全国唯一的外教培训中心,每年培训上百名外教。平和与珠海各级政府合作,利用珠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改造珠海的人文环境和语言环境,协助政府将珠海建成一个国际文化教育城。 展望未来,平和的理想是建成中国,乃至亚洲最好的语言应用培训基地。

    平和的成功,是平和办学理念的成功。平和的发展给人的启示是,人的因素第一。一个好的学校,不是校舍,不是设备,不是外部环境,而是管理,是服务精神,是人的素质。在平和,每一个人都是可造之才,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蕴含着丰富宝藏的地矿。很多学生来这儿只是想提高英语,但在这儿学到了很多语言以外的东西。结交了朋友,学到了人生的真谛,唤醒了人性中真诚善良等美好的东西。

    平和的成功,是缘分的成功。平和是一家缘分工厂,一条连接心灵的纽带,把素不相识的朋友联系在一起。不论来自那一个国度,不论有什么文化背景,来到平和,我们就有一个新的开始,重新学习,重新认识自我。相会在平和,是缘分,相处在平和,更是缘。

    平和的成功,也是网络的成功。世界是一个网络,平和也是一个网络。网络就是口碑。就是声誉。投入很多钱做广告,不如做好服务,凡经历平和生活的朋友,就成了平和网络的一个结点,散射开去,将大家连接在一起,给大家带来友谊,带来机会。各届学员都是平和的义务宣传员,平和的员工、老师都是平和的宣传员。

    人生之路充满玄妙,很小的选择,也许就会改变你的人生。我们在营造一个氛围,构建一个框架,创造一个奇迹。让人能脱俗,能够大气,能成就一番事业。平和,一个制造梦想的地方,说不出平和给了你哪些可以量化的财富,却给你了机会,给你了新的视野,给你了一个可以发展的空间。

    平和英语,梦想家园。一个坦诚、友好合作的学习群体,共同营造了一个无国界生活的村落。在这个无国界村落里,独创的纯英语氛围,平等、互助、友爱,中西方文化交融,留给人们的远远超过语言本身……

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