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答家长问:暑期青少年口语集训班

时间:2010-06-11 00:00:00  来源:《Top Magazine》6月刊  作者:

 

平和英语答家长问:暑期青少年口语集训班 

 

                       《Top Magazine》JUNE.2010

 

 

 

暑假将至,孩子们期待着自由快乐的时光早日到来,而家长们却开始为孩子在长假中的学习问题犯难。对多数家长而言,每天繁忙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陪孩子,而孩子往往又希望趁着暑假彻底放松,这便很容易导致他们沉浸在网络或者电视节目里。近年来,越来越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到平和英语村全封闭的英语环境中锻炼口语。

 

中国人学英语的最大问题是不能开口,如同一壶总也烧不开的水。平和英语村通过模拟一个纯英语生活环境,在耳濡目染的过程中提高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让英语不知不觉脱口而出,犹如给烧不开的水加了关键的一把火。实践证明,全封闭教学法采用高压锅的方式,是目前最快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是一剂可以治疗聋哑英语的良药。平和英语村以其独特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培训效果连续8年入选“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

 

今年,平和英语村为青少年学员特设“暑期青少年口语集训班”,消息一出,课程顾问频频接到青少年家长的咨询电话。这里,我们将选择一些常见问题为家长们进行集中解答。

 

Q:“青少年口语集训班”的教师团队如何?

A我们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语言环境,平和活跃着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平和国际师资队伍。这些分别来自美、英、加等十几个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热爱英语教学,热爱中国文化,持有国际认可的TEFL英语教学资格证书,经验丰富,知识面广,把各自国家的文化也同时带到平和,带进课堂、带上餐桌,学员不用出国也能感受到别样的异国风情。

据统计,珠海平和的现任教师中,留校教学五年以上的占到60%以上,稳定的教师队伍充分保证了教学质量。

 

Q:培训效果如何?

A平和英语凭借多年卓越的英语培训经验,连续两年对珠海市第一职业学校参加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选手进行了半个月的全封闭训练,资深的外教团队、独特的全英文环境和极具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使一职中的参赛选手口语水平迅速突破。

2009年的“华强杯”一举夺得了个人和团体两项桂冠,并且以明显的优势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7位选手中4名选手荣获全省一等奖,1名全省二等奖,2名全省三等奖,参赛选手全部获奖。2010年的“科信杯”参赛的5名选手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3名选手荣获全省一等奖,2名二等奖。

据往年经验,大部分中学生参加培训后最大的收获是大大地提高了说英语的自信心和学习英语的兴趣。

 

Q:“青少年口语集训班”使用的是什么教材?

A我们将使用剑桥国际英语教材和根据青少年年龄特点精心准备的学习材料,同时根据青少年的学习能力安排老师,采用小班教学以保证教学质量。

 

Q:平和的教学管理制度严格吗?

A严格。从上午 8:00 至晚上 8:30,平和严格要求学员、老师和员工,无论在课堂内外,均禁止使用中文。自学校创办以来,平和不计利益,已劝退了多位因违反学校规定且学习不认真的学员。

 

Q:是否可以试听?

A6月26日,平和英语校区内将有一次免费公开课,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试听。

 

课程咨询:0756-2319666

珠海校址: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二楼

详情请浏览:www.glvchina.com或搜索“平和英语”

 

更多链接:

《Top Magazine》2010年1、2月 准确判断:在英语环境中扎实学习

《Top Magazine》2010年3、4月 珠海的魅力需要插上国际翅膀

《Top Magazine》2010年5月刊  学校禁止说中文 三次书面警告“赶出门”

《Top Magazine》2009年12月刊 用口碑铸造品牌

《Top Magazine》2009年11月刊 走进亚洲第一个生态博物馆隆戛

《Top Magazine》2009年10月刊 一个年轻母亲的英语求学路

《Top Magazine》2009年9月刊  当留学成为一种时尚

《Top Magazine》2009年8月刊  在平和英语享受别样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