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欢迎英语教师培训班学员入读杭州校区

时间:2009-11-19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严莹 Rebecca
简述 :简述:英语教师冬季特别班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兄弟学校的校长,早教中心的资深教师,甚至还有两名外籍教师,以下是对其中几位学员的简单采访。

           

 

       欢迎英语教师培训班学员入读杭州校区

 

   严莹 Rebecca

  

   09-11-19

 

11月15日,杭州平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入校前的身份都是“英语教师”。此次培训的目的不只为“说好英语”,更重要的是“教好英语”。

 

平和英语教师培训早已名声在外,在培训推出的三年间已接受了来自广东碧桂园学校、湖南石首一中,广东信孚集团等近百位优秀教师们的培训需求。杭州校区此次“教师培训”作为崭新尝试,针对“教学环节”开设了名为“创造性课程策划管理”的课程,旨在帮助英语教师充分而科学地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及课堂氛围。主讲教师为我校教学部教师培训与项目发展总监Kelly女士。

  

此次培训的对象不止局限于英语教师,而是面向所有对英语教学充满热情的社会人士。只要到达我校一定口语标准,即可参加为期五天的高密度培训,并在课程结束后获得该项目培训证书。新颖的课题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其中有兄弟学校的校长,早教中心的资深教师,甚至还有两名外籍教师,以下是对其中几位学员的采访实录:

 

 

 

Blake 张瑞君 内蒙古远大外语学校 校长

                       (洪校长和老师们亲切留念)

 

两年前在网络上阅读过Ping的故事,被《平和故事》中精彩的内容和Ping的传奇办学经历深深触动,一直希望能有机会来“平和”看一看。非常感谢这次教师培训给了我一个能够面对面和Ping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缘认识了一班能够在事业上互助的同行。

 

作为一个英语培训学校的校长,此行的目的可以说并不“单纯”。除了学习教学技巧,更多的还是来“取经”的,平和的纯英语学习环境和舒适到位的生活环境给我印象最为深刻,在这里,每个学员都能说英语,用英语,这是我在任何一家语言学校前所未见的。虽然目前我校的主要方向是业余制少儿英语,尚不能完全借鉴“平和模式”,但就“平和”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及课程设置的专业性方面已让我收益匪浅,希望将来也能将这些有益的部分用到自己的办学中。

 

Sarah 叶枫枫  温州卓越国际语言培训学校 教师

 

初识“平和”是在今年9月 “平和温州公开课”上,美国老师Joe的风趣幽默以及副校长Arthur的温和绅士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相信什么样的员工体现了什么样的学校,选择平和培训就是看重了这种“平和,且易与人亲近”的气质。

 

作为一名早教中心的英语老师,与人沟通的能力显得十分重要。在平和,不仅是学习英语,更是学习一种与人为善,与人相亲的能力。虽然初来时还是对纯英文环境存在些许不适,但在员工周到的服务以及Kelly老师轻松的教学氛围下,第二天我就发现已经克服了这种情绪,且能完全得融入到“浸泡式”氛围中了。如今结束在即,我已经对学校产生了留恋,将来一定会推荐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前来培训。

 

 

Robert&Lomon 杭州富阳夏恩英语外教

                         (Robert(左)Lomon哥俩好!)

 

Robert :我教的是幼儿英语,小朋友的课堂环境尤其难以管理,为了解决这一长期困扰我的问题,来平和培训“课堂管理”技能是适时而必要的。虽然来中国两年了,但是中文一直没有进展,生活中时常遭遇不便。而平和英语纯英语的环境让我觉得非常自在,身边从没出现那么多人一起讲英文的情况,觉得这样的培训理念非常独到且有效。

 

Lomon:我来自爱尔兰,来中国不到两个月。这次培训能结识到那么多同行我感到非常荣幸。同行们在课堂中表现的团队精神让我印象深刻,大家都有非常强的协作精神,且仍保留着独到的个人见解,这一点难能可贵。其外,课堂中呈现的其乐融融与积极态度也让我非常感动。

 

Kelly Morine 嘉莉女士(加拿大)平和英语教学部教师培训与项目发展总监 教师培训主讲

 

23个学生,各个都是好样的。每个人都怀着对教育的崇高敬意而来,且负责专注,善于调动课堂氛围,远远超过了我当初对“学生”的想象。在这里我看到一个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培训新势力,看到一个个即将受到学生拥戴的英语教师。在课堂上,他们表现了极高的资质以及认真严谨的配合态度,在紧张而严肃的课堂氛围中,我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五天。

 

 

 

编辑:Rebecc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