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受邀走进伟创力

时间:2010-09-05 10:29:19  来源:  作者:张君妮 Jenny Zhang

      平和英语一直与世界五百强企业伟创力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不断有伟创力公司员工自发来平和英语进修学习。2010年4月21日,作为平和老学员的伟创力CD事业部培训部经理肖本利特别邀请了他曾经的老师Girlie走进伟创力,举办了一场英语角活动。
      课堂上,Girlie不仅延续了平和校区“English Only”的教学氛围,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口语练习话题,带动大家通过团队游戏、问题讨论、小组互动等方式大胆开口说英语。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也对“English Only”的教学模式表示了充分地认可。
      注: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集团属下的工厂分布在全球5个洲30个国家,目前约有110,000名员工。 
2010.4.26weichuangli4.jpg 
2010.4.26weichuangli8.jpg 
2010.4.26weichuangli2.jpg 
2010.4.26weichuangli11.jpg 
2010.4.26weichuangli7.jpg 
2010.4.26weichuangli5.jpg

伟创力CD事业部培训部经理肖本利(左一),平和外教Girlie(左三),平和企业专员Ally(右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