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学习讲座——走进伊泰莲娜

时间:2010-09-09 15:40:06  来源:  作者:张君妮 Jenny Zhang

        2010年6月20日,受伊泰莲娜中山分公司之邀,平和英语再次走进伊泰莲娜, 为其企业员工和周边学校的学生朋友举办了一场免费的英语学习讲座。讲座中,中国老师Donald Tan则用中文与大家解析了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瓶颈所在,并为其指明了解决办法,随后来自美国的外教Kevin Brown则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感兴趣的英语话题,在纯英文的环境里,鼓励大家开口说英语,让参加讲座的朋友们都满意而归。

      伊泰莲娜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首饰制造与销售领域首屈一指的企业,在业内享有盛誉,据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2005年9月发布的《2005年世界顶级奢侈品100品牌排行榜》,伊泰莲娜的珠宝排名在68位。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占地5万平方米 ,生产员工达4000人,研发和销售人员1500人,境外研发销售人员300人的大型产销一条龙企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