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参加珠海教育发展论坛 探讨精英民办教育之路

时间:2010-09-19 10:10:22  来源:  作者:

2010918日,正值珠海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珠海市电视台《阳光政务》栏目特别推出以“师道”为主题的珠海教育发展论坛,并邀请了珠海民办教育行业领头机构平和英语参加本次活动。平和英语洪秀平校长、执行校长易凡以及数十名平和英语的优秀员工及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此外,亲临论坛现场的还包括珠海教育局钟以俊局长、北京师范大学及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郭少棠校长、伊顿公学中国首席代表William Vanbergen等教育界专家名人,积极探讨了珠海民办教育的精英发展之路。

 

围绕精英民办教育,洪秀平校长与钟以俊局长、郭少棠校长等教育专家结合珠海教育的发展亮点,共同发表了自己对于教育发展的精彩意见。“过去,我们有西学东渐,今天我们更多的应该倡导东学西渐,这是中国教育发展的未来。”钟情于儒家文化的洪秀平校长在论坛上不但大胆提出了“东学西渐”的发展观点,还结合了平和英语创办的历程总结了珠海民办教育的特色,并期待在珠海政府及教育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能为民办素质教育提供更为宽松而广阔的发展空间,并获得了在座其他嘉宾学者的一致认同。

 

论坛内容丰富,而且不少教育专家的言论观点亦使得不少参与的观众学生获益匪浅。伊顿公学研修班创始人、曾入读英国最顶尖的伊顿公学的William提出了在课堂以外学习的先进教育理念,获得了在场包括平和英语师生在内的一致认同。在互动环节中,曾于平和英语任教的Kelvin提出:“In GLV, we hope that our students can speak English outside the school more than inside, because the real exam is outside.”而平和英语的执行校长James在分享自己的感受时亦提出了“在平和,我们不仅学英语,我们还在学习一种文化。”来自社会各界的名人学者纷纷在教育问题上积极发表意见,体现了“教育为本”的理念,亦体现了对于珠海未来教育发展的一种关注与信心。

 

平和英语走进珠海教育发展论坛 

 

 

平和英语洪秀平校长与教育专家名人探讨民办教育发展问题

 

平和优秀师生出席活动

 

平和英语执行校长James发表独特见解

平和英语校长与珠海教育局钟局长亲切合影

 

   平和英语校长与UIC郭校长亲切合影

 

平和优秀员工与伊顿公学中方代表William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