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应邀出席珠海特区扩容机遇论坛

时间:2010-09-28 15:45:19  来源:  作者:Cloe Liu

      9月27日,正值珠海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南方都市报》广邀社会群贤,举办了“港珠澳三角城市群战略发展系列论坛之珠海经济特区扩容暨斗门发展机遇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以及香港著名区域经济学家陈文鸿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聚首,与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珠海特区扩容后的发展机遇。作为珠海市教育行业的佼佼者,平和英语亦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展论坛,与社会各界的贤人智士共享一场思想盛宴。

    论坛由《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著名商业广播节目主持人吴伯凡先生主持,与会嘉宾纷纷就珠海扩容的社会改革背景下如何创新、持续发展等实际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获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珠海市市长钟世坚在致辞中介绍了珠海扩容下斗门的战屡地位及特区城市规划建设的新机遇。而国务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则针对“港澳珠三角一体化中的珠海城市布局”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香港著名区域经济学家陈文鸿则借用自身渊博的专业知识,倡议珠海特区在扩张形势下寻找自身特殊的城市经济功能。

    整个论坛作为珠海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珠海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提供了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平和英语作为一个具有12年丰富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植根于珠海,发展于珠海,同时也见证了特区在过去的种种变迁与发展。平和英语的成长伴随着珠海经济特区的腾飞,平和英语的成功也点缀了珠海本土的教育行业。我们相信,在珠海扩容发展的大背景下,平和英语也会在机遇与挑战中不断进步,为更多英语爱好者实现他们的英语梦。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聚首珠海特区发展论坛

 

平和英语代表出席活动

珠海市市长钟世坚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元春先生发言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先生发言

 

著名区域经济学家陈文鸿教授生动讲述珠海城市功能定位

 

珠海社会各行各业代表齐聚一堂 共享思想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