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荣获"百度搜索营销卓越企业"称号

时间:2010-09-29 17:18:23  来源:百度在线  作者:梁昌念Vivi Liang

 

平和英语荣获百度搜索营销卓越企业称号
 
2010917
 
在国庆61周年之前,迎接莺歌燕舞,普天同庆的十一假期之际,平和英语村接到了一份红红的奖状。2010年9月17日,平和英语村荣获百度授予的“搜索营销卓越企业”之称号。2010年9月29日,平和英语村接到了这份沉甸甸的国庆礼物。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由李彦宏、徐勇两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百度搜索营销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的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
 
IMG0019101007vivi1.jpg
 
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由海归学者洪秀平1998年创办于珠海,并于2007在杭州休博园开办首家分校,以其独特的“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培训模式和卓越培训效果连续六年荣入“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
 
20023月,平和英语村创始人以其创新与敏锐的市场战略,在百度开户注资,成为教育行业第一个在百度搜索营销中获利的人。百度其专业的营销技术、创新的开发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团队,能平和英语村在搜索营销中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建议,在很大的程序上帮助平和英语村实现本地招生至全国甚至世界招生的可能,从网络0转化率到高达80%转化率的好成绩。
八年风雨坚持,我们与百度共同携手,平和英语村多次作为教育行业的“成功安例”品牌专栏在百度搜索营销首页展示,在各种技术创新和建议上面,也给予最适合教育行业搜索营销的反馈。
 
八年忠于百度搜索营销,得到了百度的认可,在此次企业评选榜中,百度就我校长期致力于网络搜索营销,并在搜索推广中取得显著的推广效果,并推动了行业搜索营销发展,授予我校为“百度搜索营销卓越企业”称号。
 

成绩值得认可,未来还可进步,让我们为平和英语村再一次得到媒体行业认可而祝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