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平和企业讲座侧记

时间:2011-05-03 23:18:07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孙子兵法》有云:故知胜有五,知可以战与不可以战者胜,识众寡之用者胜,上下同欲者胜,以虞待不虞者胜,将能而君不御者胜。此五者,知胜之道也。可见,自古以来,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是取得成功的方法之一。企业,犹如一个诸侯国,若是一个缺乏凝聚力的团队,人心涣散,终究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因此,提高团队凝聚力已成为企业关注的问题之一。

      4月30日,平和资深外籍教师Bruce以其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携Teamwork英语讲座,走进东莞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讲座中,Bruce以轻松的游戏形式,让东莞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职员亲身体验到团队协作的成功所在。更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多种有效方式,博得阵阵掌声。
8.jpg
       Bruce与东莞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职员互动,分析工作中所遇到的典型难题。
9.jpg
       只有亲身体验过团队协作的成功所在,才能真正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10.jpg
       Bruce耐心讲解游戏规则。
11.jpg
       先小试牛刀,试着悟出成功“纸上谈兵”的秘诀。
12.jpg
       考验着团队力量的游戏斗智、有趣,频添乐趣。
13.jpg
       这是一场帮助企业解决工作难题、提高企业团队凝聚力的公益讲座,也是一场练习听力、强化口语的英语讲座。平和英语企业公益讲座,在培养团队管理技巧的同时,着实也为企业职员带来最有效的英语培训。这一次敞开心门的交流,见证着企业团队凝聚力的提高与口语表达能力的进步。为企业服务,我们一路坚持,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多、更丰富、更精彩的英语讲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