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Kelly应邀走进伟创力 尽展平和英语魅力

时间:2011-05-19 18:29:45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5月17日下午,平和资深外籍教师Kelly走进珠海市伟创力集团,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生动、活泼地讲解如何掌握一门语言并灵活运用,尽展平和英语魅力。通过现场演示纯英语课堂,让伟创力职员了解外教的授课方式和特点,并帮助他们快速地树立学好英语的信心。Kelly长达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在伟创力会议室中营造一个纯英文的环境,为伟创力职员提供大量的听、说练习机会,并指导其真正、有效地练习。在Kelly深入浅出的讲解中,伟创力职员积极互动,力求完全掌握学习英语的技巧。

1.jpg
      Kelly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生动、活泼地讲解掌握一门语言的技巧。

2.jpg
      在平和英语村,用英语交流就像一个没有门的世界,我们不自觉地就浸泡在快乐之中学习英语。

3.jpg
      一次可以完全置身于纯英语学习环境的短暂的交流,是难能可贵的,然而接下来的英语学习却是一份长久的计划。平和英语始终为广大的英语爱好者敞开交流大门,让更多英语爱好者不再为英语学习而迷茫,重获学好英语的信心,扬帆启航直达理想彼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