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为您织出锦绣人生

时间:2011-06-29 15:55:22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据权威的调查报告显示,英语技能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选拔人才的必备条件之一。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英语学习已引起广大在职人士的强烈重视。面对五花八门的培训市场,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课程呢?
      6月25日、26日,平和大型英语公开课分别走进深圳、东莞,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倾力演示别样的英语学习课程。本次英语公开课不仅有平和资深外籍教师Mark、Bruce和Girlie精心准备的课程演示内容,还有趣味十足的口语练习机会,更有丰厚的10000元学习大奖静候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参与。

1.jpg
      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关注平和、乐学英语的参与者,送赠一份平和英语纪念礼包。这承载着我们对每一位热情参与者的无尽谢意,也为其踏上锦绣前程献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4.jpg
      Mark在平和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已长达十年之久,教学经验丰富。尤其是在高级别的课堂上,善于洞察学员不易满足的学习需求,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游历于城市之间的所见所闻,耐心、细致地满足学员们在平和浓烈的英语和文化学习需求,是一位深得学员敬爱的专业资深外籍教师。
      在英语公开课上,Mark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充分展现着平和浸泡式、纯英语的教学魅力。尤其是高级别的英语课程演示,使许多听众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英语学习尚有不足,仍需继续深入地了解异国文化,丰富内涵,更体现出平和英语将语言与文化相融合的教学特色。

3.jpg
      Mark以一个轻松、趣味的小玩笑,向广大英语爱好者诠释平和英语黄金条例。在English Only、No mobile phone、No electronic dictionary、No Chinese book的纯英语环境中学习,养成自然说英语的习惯,立竿见影。

2.jpg

5.jpg
      Bruce以多年教授低级别英语课程的经验,由浅入深,全面剖析低级别学员应如何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且应怎样才能在短期内突破口语瓶颈,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6.jpg
      Girlie趣味性十足的中级别英语课堂,为广大听众充分地展示了平和英语教学的独特魅力和别样风采。其中,互动环节更是让听众过足一把英语脱口秀的瘾。
      不练不知道,一练吓一跳。通过Girlie老师精心准备的英语小游戏,许多听众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颇高,不由得喜出望外。

7.jpg
      每到抽奖环节都是那么的激动人心,获奖者手持平和英语送赠的学习奖券,万分激动,难掩兴奋之情。参与一场公开课,听众们不仅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还能获得意外的学习大奖,真是又惊又喜的一次体验! 

8.jpg
      执行校长James从自己的成长经历中,层层深入地分享着平和文化与发展历程。从一位平和学生,遭遇过诸多挫折,再由无数的人生际遇中,蜕变成平和执行校长。其中宝贵的学习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9.jpg

      这一场精彩的公开课,使许多在职人士深深明白到,学习英语对未来发展非常重要。我们深信,平和英语丰富、精彩的课程,将是为您织出锦绣人生,助您走向金色未来的不二选择。
      7月9日,珠海校本部将隆重举办平和英语大型公开课,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在英语学习上传道解惑,为您献上最高效提升英语技能的学习方法。敬请您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