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通行国际的商务技巧 引领“浸泡式”体验热潮

时间:2011-09-29 00:17:04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8月27日,万众瞩目的平和英语“浸泡式”体验课——通行国际的商务技巧,于平和英语珠海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商务英语“浸泡式”体验课旨在分享通行国际的商务技巧,帮助英语学习者打开国际商务大门,快速提升商务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继而通行国际。
1.jpg
      与以往平和英语系列体验课不同的是,本次体验课以商务技巧为核心内容。但与以往相同的是,平和英语大型免费体验课现场依然座无虚席。可见,“浸泡式”英语学习热潮不退。
2.jpg
      主持人为平和资深外籍英语教师Kevin Brown,他以夸张的的语言动作开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加上他不拘一格的与观众互动,更是一下子使全场观众雀跃起来。Kevin Brown巧妙地利用“What is 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这一问题,使现场观众在互动之余有一个概括性的经验交流。
3.jpg      
      平和资深英语教师Donald Tan出场,即以他幽默、风趣的英文演讲风格,充分展示了灵活运用一门语言的魅力。他巧妙地举例说明了国人学英语的弊端,阐述大多数人存在照搬课本对话,不会灵活运用的情况,且就国人学母语和英语时,在听、说、读、写学习顺序上的不同而导致在应用上的迥异,引出了平和英语全封闭浸泡式的培训理念。他说,学习一门语言最重要的是语法和语感,然而语感又比语法更加重要。平和英语的神奇之处,就是抓住了培养语感的诀窍,使学习者浸泡在English Only的语言环境中,真正做到让你做梦都在说英语!
4.jpg
      Kevin Brown的活力串场更是将整场体验课推向高潮,随着大家一起举手高喊“One Two Three”的口号声中,现场抽奖派送出了金额共达10000元的学费优惠券。
5.jpg
      在听众紧张的心情尚未平复之时,平和资深外籍英语教师Marian以轻松愉快的教学方式,结合商务礼仪的通话应答技巧,提醒听众在可替代或易误读的重要单词上用重读的方式避免出错。全场观众认真跟着Marian练习商务通话应答中的例子,使全场听众自然而然地进入到学生的角色中。
6.jpg
      Simon以其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阅历,带来精彩的商务谈判技巧之余,还让听众一过商务谈判瘾。Simon不仅传授商务谈判的技巧,分析现场谈判不成功的原因,点明在商务谈判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还让听众感受到平和英语体验课内容的独到之处。
      据悉,大部分听众在以往的英语学习中都存在不敢开口说英语的情况,但是在平和English Only的语言环境下,他们都有了开口说英语的欲望,更希望能通过与外教的零距离交流,使自己的发音变得更加地道。在平和全封闭浸泡式的纯英语课程安排下,“让你做梦都在说英语!”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学员在平和学习英语常有的真实例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