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萧中、旅院学子参观平和新校区

时间:2011-12-28 16:44:53  来源:平和英语学校  作者:严莹 Rebecca Yan

 

                    萧中、旅院学子参观平和新校区
                        Rebecca 严莹
                      2011年12月23日
 
圣诞前夕,来自旅游职业学院与萧山一中共计70余名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就共同关心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问题交流了意见,讨取了“洋经”,并使出各自看家本领与我校师生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之夜。
 
旅游职业学院的学生是我们的老朋友,已经第三次来我校的他们对于学校的各项规章已是驾轻就熟,对“English Only”的黄金条例断然不敢越雷池半步。而萧山一中的师生们则是初来乍到,虽搬家后“平和”与其只有一路之隔,但纯英文的氛围仍然把这些萧山顶尖高中生震慑住了,埋头题海而得的英文字母到了口边略显生涩,不过熟练的基本功还是让他们很快找到了自信,不一会就和外教老师打成了一片。
 
活动中副校长Arthur和教学总监Robert分别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向参观学子表达了欢迎之情。我们的外教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语言游戏,通过一个小时的热络,学子们很快就融入了纯英语学习的氛围。接着参观学子又被邀请到了我校经典活动”Show time”中,时值圣诞平安夜,校园已被浓厚的节日氛围装点一新,再加上贵客到访,整个校园更是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平时只属于平和学生的舞台,今天也因有了兄弟学校的即兴演出而愈显生机。旅院和萧中的学生分别表演了SOLO演唱和笛子吹奏,其专业的技巧将表演活动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旅院学子中的10名优秀代表还参加了学生辅导员的面试,其流利的口语技巧给外教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顺利拿到了进入下一轮筛选的通行证。
 
在学校机制不断完善的今天,除了严把学习质量关,“走出去“也成为了我校办学制胜的另一法宝。旅院、萧中学子与我校的频繁互动,充分彰显了兄弟学校间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我校将成功的英语学习经验推向更广阔平台的一次尝试,真诚欢迎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平和英语大家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图文)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图文)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文)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