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领导莅临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参观指导

时间:2012-02-29 20:19:49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平和英语村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13年来努力为英语学习者创造一个短期突破口语、有效提升英语技能的高端平台,矢志不渝。自2007年,平和英语立足于杭州休博园后,与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合作办学。历经4年,平和英语作为国内享誉盛名的口语强化基地,对促进杭州英语教育事业影响深远,得到合作方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领导们的强烈重视。
      2012年2月17日下午,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领导考察团莅临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参观、指导工作。

1.jpg
      平和英语校长Ping、执行校长James、杭州副校长Arthur热情接待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领导考察团,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

2.jpg

      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市场总监Donald,引导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领导们参观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展示着我们独特的办学魅力。

3.jpg

      执行校长James就此次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领导考察团相关人员开展了合作办校座谈会。座谈会上,James阐述了平和英语“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办学理念,并分享了平和英语13年来办学的辉煌成绩。

4.jpg
      校长Ping结合创办平和英语的经历,总结13年来与平和共同飞跃的办学心得,为平和发展许以美好明天。平和英语的发展愿景,也为珠杭两地英语教育事业搭造了坚实的桥梁。

5.jpg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领导们对平和英语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对促进杭州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希望在与平和携手同行的岁月里,将“浸泡式”英语教学做精做美,争取做强做大,共同促进 “浸泡式”英语教育事业。
      领导们的意见高瞻远瞩,为平和英语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能量。据悉,自平和英语杭州校区于2011年12月整体迁往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新校后,平和教学氛围得到有效提升,也解决日益递增生源的压力,更为学员提供宽敞、舒适的英语学习、生活空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浪漫情人节,英语道人文(图文)
浪漫情人节,英语道人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图文)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