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萧山日报“市民心目中百家诚信消费品牌”

时间:2012-04-27 14:11:59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洪秀娟 Julia

 

萧山日报“市民心目中百家诚信消费品牌”
平和英语:一个新型开放的国际村庄
 
在汉语大环境的国度里,有一个纯英语环境村落,由来自世界各国众多精英教师构建的语言教学人文环境,全新教育模式,世界文化氛围,开阔视野,敞开心扉,消除的不仅是语言障碍,更赋予一种新的人生境界。
         
           315诚信品牌评选,杭州萧山上百家企业参与其中,十几个行业,百余个品牌,争相竞选,萧山日报、城市电视、萧山各个品牌广场均可看到相关的活动宣传。平和英语村,一所应用性英语培训专业学校,经过两个月的候选,投票,评审,在几十家教育培训机构中,以绝对的英语爱好者票选优势,入选“市民心目中百家诚信消费品牌”称号。
    
IMG_6806_20120427.jpg
     平和英语村,一个开放的国际村庄。由海归学者洪秀平1998年创办于珠海,并2007年在其家乡杭州开出首家分校。为出国留学、进修等需要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之学员实施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的口语强化基地。
 
 
    杭州是充满魅力的历史文化名城,民办教育发展,得益于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政策支持,平和英语愿与其他民办教育机构一起,借助杭州独特的地域和文化优势及人文环境,突出国际教育文化特色,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跨文化复合型应用人才。
 
萧山诚信品牌评选.jpg
    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重心,以特色课程为精品,全面推广“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教学和学习之环境,为英语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平和英语村参评品牌文章链接:
 

编辑:梁昌念 Vivi Lia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语联盟游学平和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