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热心回馈,平和特色英语拓展活动让企业员工受益

时间:2012-04-12 17:47:20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4月10日,平和“企业英语拓展”活动走进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资深英语教师Girlie幽默风趣的授课模式,让众多企业员工从中受益。据参与者反馈,他们不仅可以在活动中学习英语、练习口语,更能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尤其是Girlie老师传授的英语学习方法,有助于因工作而无法全身心投入英语学习的他们,短时间内提升英语综合技能。
      究竟是什么样的英语拓展活动,让企业员工如此受益呢?

1.jpg
      Girlie老师通过趣味的英文热身活动,把一间会议室瞬间变成一个纯英语的真实环境。

2.jpg

      在这样一个纯英语环境下,我们创造大量的语言实境操练机会,鼓励参与者开口说英语,相互交流自己的想法、观点。参与者们透过足量的练习,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3.jpg
      时下,受全球化发展趋势影响,许多企业对英语的需求日益增强。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员工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能力,提高英语工作技能,平和英语免费将一系列的商务英语、 英语学习分享等不同主题的讲座和企业团队英语拓展活动输送到企业,热心回馈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广大爱好英语的企业员工从中受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语联盟游学平和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