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安徽电大参观平和,交流合作办学(图文)

时间:2013-06-26 14:57:49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萧山电大成立于1979年,2010年被中央电大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萧山电大办学非常有特色,特别是与平和英语村的强强联合,不仅提高了电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让电大更加多元化。以此为契机,2013619日,中央电大组织安徽各个城市电大校长及领导来萧山电大参观考察学习时,也同时参观了平和英语村。
IMG_2367.JPG
安徽电大一行人在参观了平和英语学校时,还与平和英语学校副校长Arthur进行了交流分享。平和英语村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14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纯英语的语言学习环境,并以其卓越的语言教学培训效果进入“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
IMG_2443_副本.jpg
在平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老师。你经常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学生或是老师在那边用英语交谈着,他们流利的口语和自信的表达也成了电大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有不少电大学生因此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参加了平和的周末班课程。
对平和来说,电大也像是一方净土,这里远离城市喧闹,这里只有可爱的学生和老师,这里还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平和入驻电大已将近两年,双方一直友好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一番参观之后,安徽电大一行人对于平和英语的办学模式也是给予很高的评价,也表示愿意更多的办学合作。

IMG_238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