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岱山中学“预科班”公开课成功举行(图文)

时间:2013-07-11 17:05:1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7月8日,平和英语村&美国北密歇根州立大学“迷你预科班”公开课来到了美丽的岱山中学。活动由来自国北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两位教授亲自授课,吸引了将近300位学生参加,整个大礼堂座无虚席。
IMG_2944.JPG
公开课是在杭州校区市场部负责人Denny的即兴演讲中开始的。光光头、圆圆脸的Denny一上台就引来大家的笑声,他实在是非常有喜感呢~迅速和同学们拉近距离的他,不仅向对平和“浸泡式”英语心存疑惑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模式、语言环境、学习效果等,还毫无保留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国外的经验。
 IMG_2934.JPG
公开课的重头戏是两位教授的“美国文化与交流”分享。两位教授经验丰富,讲课精彩有趣。课堂上,教授先是简单的教大家怎样做地道的“自我介绍”,如何可以显出自己的个性,如何表述的有趣而得体。
文化的差异,最容易造成误解。教授们又从“Greetings”、“Small talk”、“Body language”、“Gestures”这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的和美国人交流。这样的内容是同学们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讲着,不想错过一个知识点。
 IMG_2941.JPG
公开课后半部分,老师还安排话题,让同学们自由发言。刚开始还有些紧张的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也变的自信起来,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想法,还和老师讨论起了自己对于中美文化差异的看法。
 
本场活动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不仅老师讲的过瘾,同学们也是收获颇丰,可爱的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于两位教授的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