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四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3 16:48:27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开营第四天

       哗啦啦哗啦啦,说着英语唱着歌儿,一眨眼,在平和夏令营浸泡已经进入第四个美好日子啦——平和夏令营不仅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课堂,更是一个培养人全面发展的理想摇篮。

 

      美好的一天从能量早餐开始!

0.jpg

秩序与互助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眼中的宝贝,家里的好东西,我总是拥有绝对优先权。而在夏令营的这几天,渐渐地,我学会了什么叫做秩序,什么叫做互助。每天的一日四餐,我们都需要依次排队,虽美食诱人,但我还是很自觉地加入到排长龙的行列;而有时候,遇到比我小的弟弟妹妹,我也会主动发扬雷锋精神哦,拎下东西,拿下伞,那是小CASE!

                     领悟能力                         

       今天的技能课,有点特别。外教老师鼓励我们上台表演——猜单词。上台学员想尽方法做出各种各样动作,而台下的呢,则要发挥聪明才智猜出单词。这不仅考验上台学员的表演水平,更考验我们台下学员的领悟能力!搞笑的表情,滑稽的动作,还真有卓别林的表演风范哈!

动手能力 

         朗朗夏日,青青草茵,我们放风筝去吧!下午,外教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制作风筝,外教还告诉我们风筝飞行的原理。动手能力一般的我,做起手工还真有点手忙脚乱啊!不要小看这小小的风筝,构思、画图、削竹签、系线,粘糊,每个环节都需要细细推敲。为了能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更高更远,同学们做得可认真了,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风筝,这更是我们的心血,珍贵无比!

放风筝啦!看,这位同学,迫不及待地就在教室走廊放起风筝来了!

1.jpg

           各式各样的风筝,色彩斑斓,姿态优美。绿地上的我们,快乐奔跑;蓝天上的风筝,长翅高飞!我们的青春在驰骋,我们的梦想在飞翔!

 

2.jpg

 

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