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二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3 17:11:02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二天

     夏令营第二天,天空晴朗明净,犹如我们脸上的笑容!经过昨天一天下来,我大概熟悉了夏令营的整个安排——很充实的安排,我的小日子哟,真是过得有滋又有味!

上午技能课

吃过早餐结束晨读后,可爱的外教老师会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充实的上午——开始我们的英语技能课时间。课堂上,外教老师总是鼓励我们多多发言,他们总是尽可能地创造机会给我们交流和表达。在这种互动氛围下,英语口语一般的我,也不知不觉参与进去了!

 

335.jpg

 趣味运动课

昨天下午的趣味运动课,可有趣了。看,我们正在拔河,为了争取成为Winner,我们两队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可对方太厉害了,个个都是大力士,有点可惜,最后我们队输了,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小小的我们,坚信:体育精神可是神圣不可撼动的!

 

337.jpg     

   这是吹气球、勺乒乓游戏,不要小看这两个“小球”,要想成功,还真不容易呢!眼力手力一样都不能少!所有的活动,所有的交流,都只能用英语,可真是个不小的考验!但外教们说,我们都完成得不错,好样的!嘻嘻,真开心!

晚修课

     夜幕降临,我们的学习依旧在继续——复习今天所学;另外,我们也会跟Mentor们进行交流分享心得!经过两天的相处,我越来越喜欢这里的外教老师和Mentor们了,感觉他们就像“Angle”,细心呵护着我们成长,谢谢你们!338.jpg  

班级照

    为了让我们的爸爸妈妈能了解到我们每天的学习生活情况,帅哥摄影师Vincent每天都神出鬼没抓拍,今天他特意为我们每一个班级拍摄班级照,让爸爸妈妈都能看到我,来,看镜头~Smile!31.jpg

32.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