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六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4 16:48:36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开营第六天

     从报到日到今天,时光荏苒,开营第六天,也是我离开家第七天了。爸爸妈妈,你们想我吗?参加夏令营的日子,很充实也很开心,但我“挂住”你们的心,可是一点都没变哦!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现在的我们,绝对是劳逸结合,动静分明,不信,让我给你们讲讲我们的故事吧!

上课很认真

     看,这是我们在上技能课,同学们多认真啊!做笔记、请教老师、讨论问题,每个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参与,现在的我们,早就褪去了“不敢说、不想说、不会说”英语三不现象了,一丝不苟,认真读书的我们,是不是得表扬下呢?

0.jpg

玩耍特痛快

    这是课间的我们!不要被我们吓到了哦!变相怪杰来啦!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吱吱喳喳,欢乐不断。可爱的女生,在镜头面前,可准模特样儿!鬼马的男生,看你这表情,是在表演京剧变脸吗?

1.jpg

2.jpg    

 外出活动

    在这里,成长不仅在校园里,更在社会上。下午,小学组的我们,踏出校园,走出社会啦!Mentor和外教们带着我们到蛋糕学校去制作糕点。这是我们小学组的全体学员,个个是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哦!和他们一起,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3.jpg

         看,出发前的大家笑得多么开心,纯真的笑容,快乐的心情,Smile!上车啦!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出发了!可爱的摄影师,还是不忘了给我们拍拍靓照哈。

5.jpg

精制蛋糕Diy

     从小到大,蛋糕我可是吃得多了,亲手做蛋糕,这可还是平生第一回。蛋糕师傅,感谢你今天特意抽时间来教我们这些“一日徒弟”哦!好嘞,蛋糕diy开始啦!开始动手啦!先合个影!

  6.jpg  

     师傅告诉我们,做食物,一定要注意卫生。为了保证卫生,我们可是做足功夫,戴帽子、带口罩,还洗了手!

8.jpg  

     我们学会了做曲奇,看,这是我们在制作属于我们的曲奇,通过“挤”的方式,图式精美、形状多样的曲奇诞生啦!爸爸妈妈,等夏令营结束,我教你们做曲奇吧!

9.jpg  

     为了让我们真实感受到做蛋糕的乐趣,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师傅哥哥毫不吝啬地倾尽毕生所学,幸运的我们,可是收获不少呢!准备材料、搅面粉、拌鸡蛋、做形状、挤奶油,大家做得是有模有样!

12.jpg  

     蛋糕出炉后,挤上甜滋滋的奶油!来,看看我们的冰激凌蛋糕吧!   

13.jpg 

     品尝着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蛋糕盒曲奇,原来,味道真的很不一样哦!(我们要摄影师把“神秘科学怪人”“蒙面侠”发给爸爸妈妈,还看得出是我吗?) 

15.jpg 

宿舍生活

    白天的我们有学有玩,晚上回到宿舍的我们,也是有重任在身的——打扫宿舍卫生!我们不仅管理好自己的洗漱,还要保证宿舍的卫生哦!来,劳动最光荣!你扫地,我拖地;你倒垃圾我清理现场……团结就是力量,三下五除二,我们的宿舍又变整洁啦,亮晶晶的地板都能当镜子啦!

18.jpg

     结束这就是我的一天,充实又快乐!英语知识、动手能力和自理能力,让今天的我比昨天又更strong了一点。已经是第六天了,说不想家是骗人的,可我不想让同学们笑话我,没有告诉他们,可细心的生活老师,哥哥姐姐们还是发现了我的小秘密,他们说,想家,想爸爸妈妈是很正常的,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可我们得学着自己长大,也许将来终有一天,我们要独立成长,我们正在学着坚强,勇敢,我做得到!爸爸妈妈,想看看现在变strong的我吗?嘻嘻!夜深了,晚安!我爱你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