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八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9 09:39:03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在平和英语夏令营,我们懂得了学英语不只是为了考试成绩,更是了解一门有趣的语言,当我们可以和外教老师聊天交流,哪怕有时候是比手画脚,配合简单单词,都令我感到小有成就!

       夏令营的课题很不一样,老师告诉我们,学习也可以很快乐!今天下午的活动课,你绝对猜不到,我们的课堂活动就是玩扑克!当然,English Only,用英文来交流就不简单了~

1.jpg

2.jpg

 

       过两天就是Summer Camp Presentation , 同学们都在抓紧时间准备各自的节目,才发现原来大家的才艺还不少!

 

3.jpg

       这就是我们的课堂~I like it!

 

41.jpg

       晚课时,夏令营里来了大人物GLV校长James来和我们上分享课~听说还有惊喜带给我们,好期待~

 

5.jpg

 

6.jpg

       James校长和我们分享了关于“Dream”梦想的故事,在他的故事里,我看到有一粒种子,它悄悄住进了我的心里,关于梦想和成长,它会慢慢的发芽,长大,让我越来越有力量!I Believe~!

 

7.jpg

 

       Surprise!当生日歌响起,我们才知道,原来校长和老师们为七月份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惊喜!香甜的蛋糕,同学们的祝福,最最令人感动的是全体同学老师们齐唱的生日歌~我会永远记得这难忘的生日体验!

 

8.jpg

 

9.jpg

       James校长这次来到夏令营,原来还有另一个目的,他要为夏令营里的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证书!

      夏令营总教头Simon老师为我们颁奖!

10.jpg

 

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