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贺平和英语村荣获“2012年度民办培训学校规范办学示范单位”

时间:2013-07-31 16:53:1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杭州市民办培训学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和《萧山区民办培训学校规范办学评估办法》文件精神,萧山区教育局在众多培训学校中选出了“2012年度民办培训学校规范办学示范单位”。
包括杭州市新世纪音乐学校、杭州市萧山区青少年科技艺术活动中心等在内的14家培训学校获得该项荣誉。其中,平和英语村凭借在英语培训行业独树一帜的“纯英语、浸泡式、全封闭”教学模式,以及卓越的语言教学培训效果和良好的学员口碑,亦获得此项殊荣。
平和英语村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历年来屡获嘉奖:“中国外语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杭州市4A级社会组织”等,此次再次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平和深感荣幸。学校亦会继续秉持“推广、开拓、传播、弘扬 ”的发展策略再接再厉,努力做好英语培训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人才,为杭州的教育培训行业添光加彩,争取再创佳绩!

2012年度民办培训学校规范办学示范单位   .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