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夏令营(珠海第二期)——我的成长时光(第三天)图文连载

时间:2013-08-02 12:27:19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有人说,我们每天的日子,有四种状态:熬日子、混日子、过日子、奔日子。在夏令营,小编相信,孩子们绝对是奔日子:快乐的心情,充实的学习,身心都在为美好未来而努力!

夏令营第三天,孩子们,你们干了些什么呢?让小编带着大家先睹为快吧!

孩子们的袜偶戏   

今天下午的活动课,孩子们肩上的任务可不轻——自编自导自演袜偶戏,从编剧到道具再到表演,全部亲力亲为。好吧,三下五除二,孩子们开工了。

我们的小编剧们,聪明的小编剧们,想象力真是丰富啊!剧情千奇百怪、人物丰富多彩,情节闻所未闻还要加点搞笑有趣……看来,你们还是编剧大作家哦!

4.jpg

再来看看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道具吧!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只袜子、几张画纸,但在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道具渐渐浮出水面啦!不要小看我们这群小工匠们,做起事来那是心中有谱,有板有样呢:

先勾勒出人物形象来,然后上色、裁剪、黏贴,最后再用颜色笔润色!一丝不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孩子们,小编为你们鼓舞!

看,这只小乌龟,憨憨笑,是不是跟制作它的小女孩一样可爱呢?

还有这个又戴帽子又戴墨镜的,龇牙咧嘴地笑,好像装着什么鬼主意哦!莫非在戏里面是奸角?

1.jpg

好嘞,编剧完成,道具就位!我们的戏上演了!这可是纯英语袜偶戏哦!看,孩子们排戏排得多开心!笑场不断!“咳咳!孩子们,专业,专业!我们虽然是业余演员,也要表现出专业水平来!来,Action!”

晚修长知识

下午演戏演得不亦乐乎,晚上就是快乐学习的时间了。耐心的Tutor们正在为孩子们复习上午学习过的功课!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5.jpg

看,孩子们学得多认真。有不懂的,主动提问;有探讨的,积极思考;有提问的,热烈响应!这么认真的学习态度,再加上外教老师和Tutor们指导的正确的学习方法,英语提高,小Case啦!

6.jpg

哈,有些鬼灵精的同学们,对着镜头,还不忘“噢耶”一下呢!活泼的小孩,成长中的小孩!加油!

7.jpg

8.jpg

9.jpg

10.jpg

结束语:看着夏令营的孩子们,一天比一天进步,姑且让小编感叹一下吧:相比从前,现在的孩子是幸福的,这么多优秀教育者们为他们的成长出谋献策;相对没参加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夏令营的孩子们是幸福的,不出国门,美国课堂近距离浸泡,某种程度上说,这何尝不是成长和成才的环境与资源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