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英语在口边,梦想在心中——平和支教月山村行动(图文)

时间:2013-08-15 12:08:04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85日早晨6点,平和英语村的学生们还尚在睡梦中,平和杭州副校长Denny、市场部Sam,以及两位来自美国的外教PeterMargrete已经整装待发了。这一次,他们一行人将要前往丽水庆元月山村。
在将近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以及数不清的“山路十八弯”,大家终于在下午2点之前赶到了。早已饥肠辘辘的众人忙不迭的用起了村民们为我们准备的午餐,这富有月山村特色的农家餐让大家吃得开怀。
用晚餐稍微休整之后,外教老师建议我们早点开始,他们不想让月山村的孩子们等太久。活动定在月山村的大会堂,这里可是村子每年举办当地春晚的场地哦。村子里有一定英语基础孩子不多,但这一次还是有超过40位的孩子来参加。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抛开拘谨,老师们先是和孩子们玩起了简单的互动游戏。游戏后,大家还表演起了早早准备好的节目,老师们看着大家用心的表演也是觉得非常感动。
2.jpg
webwxgetmsgimg.jpg
下午的交流时间有限,晚上我们再接再厉。当地乡政府特意将会议室留给我们做英语讲座,并且当地乡党委书记也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讲座中,两位老师和孩子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小技巧,还和大家讲述美国的历史文化。同学们也是积极举手向外教老师提问,说出自己心中对于外国生活的各种疑问。在我们准备的英语知识问答环节,有两位小朋友表现出色,得到了平和的全额奖学金。他们将可以参加811日的TIE课程。得知这一情况,两位孩子都兴奋的欢呼起来了。
3.jpg
4.jpg
2.jpg
讲座结束后,孩子依旧围着两位老师热烈的交谈着,他们还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自己收到的GLV小本上签名留言。我们的PeterMargrete老师也是在纸上满满的写下自己对于孩子们的祝福。月山村孩子们的淳朴感染着我们,他们对于英语知识的渴望感动着我们。平和与月山村的缘分不会只有这么一次,孩子们对于学习的追求也不会止步于此,让我们祝福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英语梦想吧!
56.jpg
1.jpg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