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成长时光(第八天)平和英语夏令营(珠海第三期)图文连载

时间:2013-08-19 16:35:55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成长时光——夏令营第八天

     在夏令营成长王国里,因为有良好教育的“阳光”和“雨露”,孩子们——我们祖国的花儿——生活依旧精彩而芬芳!

淀粉实验课

     大自然中,总有许多东西让我们震撼,保持热爱与好奇之心,成长更精彩!

    今天活动课,让我们化身小小物理学家,一起体验下“玉米淀粉和水”的神奇魔力吧!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儿童作家--Seuss博士在《Bartholomew and the Oobleck》的发现,这种「液体」名为 Oobleck,是将玉米淀粉(Cornstarch)以 2:1 到 3:2 之间的比例和水混合而得的。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黏性会随着瞬压力的大小而改变 -- 如果慢慢地对它施压的话,它会表现得像一般的液体,但突然用力,它会非常抗拒压力,表现得更像固体。

 

 

0.jpg

 

    在这一实验中,水可是关键。加入水后,原本松松散散的淀粉变得个性十足——轻轻对它施压,它一般的液体,但如果突然用力,它则表现得如磐石般坚不可摧典型的吃软不吃硬哦!

孩子们,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亲自用手感受一下吧!

1.jpg

 

 

圣诞树吊饰制作

    在夏令营,小编始终觉得,每个孩子身上都具有无穷潜力,给孩子一个空间,他会给我们一个精彩世界!

    看,孩子们正在自制圣诞树吊饰,齐整的线条,多彩的颜色搭配,无论男孩女孩,都非常认真地编织着图案!这个圣诞节的圣诞树装饰,家长们可得让孩子们大显身手一下哦!

2.jpg

下午茶

    中间休息,细心的Tutor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下午茶!水果餐,孩子们的大爱!

    看,孩子们吃得多开心,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美食,其乐无穷!乐于分享,乐于交流,合群的性格就是这样炼成的!

3.jpg

4.jpg

体育活动

    趁天空放晴,外教老师给孩子们组织了“丛林法则”游戏,小游戏,大考验,对孩子们智力体力的要求可不低。保护自己,超越自己!孩子们,加油哦!

5.jpg

6.jpg

狂欢节

    有吃有喝有得玩,狂欢节——孩子们的至爱!

    在水上漂浮的苹果,好比活泥鳅,要咬住,难度那是高高滴,看孩子们如何“穷追不舍”吧?

   苹果,健康之果,蘸上果酱巧克力后的苹果会是什么味道呢?尝一个!Yummy!酸酸甜甜,恰似成长的味道!

   奶油大冒险——糖果藏在奶油里,想吃个糖果不容易啊,同学们,抱着“沙里淘金”的心理准备,开始寻找糖果之旅吧!收获前先付出,这何尝不是生活的真实写照呢?

 

7.jpg

8.jpg

9.jpg

和Tutor们的合影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结束语:今天既然上了物理课,那就让小编以花的一般物理现象作为结束语吧!在自然界中,颜色越清淡的花,香味越浓!而颜色越是艳丽的,越没有香味,其花期也更短。孩子们,保持一颗简单纯朴的心,让我们的人生更芬芳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