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回到最初,重新出发——2013杭州平和员工大会记录(图文)

时间:2013-08-29 09:41:32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827日晚6点,平和所有员工聚集在一起,为的是一场时隔半年的员工大会。平和的英语老师Rick凭借出众的口才和自告奋勇的热情担当了大会主持人的角色。一开场,Rick便带领大家做起“Hello&Hi”的热场活动,他更用惯有的幽默感活跃了现场气氛。
IMG_6792.jpg 
 
新鲜人,新力量——新员工自我介绍
上半年,平和陆续来了六位新员工和一位义工。他们分别是SAJasperLily,作为CCCandy,前台的JudyMISJamSSMary以及义工Aurora。作为例行传统的自我介绍,大家陆续上台讲述着自己来到平和之后的感受,还分享了之后对于工作的展望。
在这七位平和新鲜血液中,就有JasperCandy两位曾经是平和的学生。他们都表示,之所以会加入平和的大家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于平和的情节。作为曾经的学生,他俩对于学校的了解和感情多于他人,并且也都对这里的纯英语环境和融洽的气氛念念不忘。从学生到员工,身份变化了,不变的是对这里的热爱。
 IMG_6794_副本.jpg
 
我有桃李遍天下——优秀学员分享
作为和学生接触最频繁的一个部门,SA为大家分享了几位有代表性的平和学员。
Celine,一个特立独行、敢想敢做的女生。作为阿里巴巴的客户经理,她经常倾听他人的烦恼,也常常为他们做培训。在这过程中,她发现自己积极的想法非常能鼓舞别人,这让她突然找到自己的价值。因此,她依然辞去工作,加入了平和大家庭,来为自己的未来充电。学习期间,她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勤奋的付出,不仅收获了一口流利的英语,也得到了对未来坚定的信心。
除此之外,还有因为在平和学英语,之后前往澳大利亚工作并因此结识自己的丈夫,笑称“平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的Joy;还有通过平和学习,终于找到理想的工作,走上顺利的事业道路的Helen;还有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依然利用一切机会来平和学习,并且拥有一颗超级好学的心的Eagle......
平和优秀的学生太多,而分享有限。平和为我们的学生骄傲,学生们也以身为平和人而自豪!
 IMG_6832_副本.jpg
 
不懈的战士——老师Jason分享
     Jason老师曾是平和杭州校区的老师,为了体验新的英语教学环境曾离开过平和。但是后来,因为对平和的环境念念不忘,他又毅然回平和,来到珠海校区工作。近期,他被调回杭州校区,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环境。
     Jason个子并不算高大,但是在他身上却有着无穷的正能量。他热爱英语、热爱平和、热爱学生,并且用他的积极和激情一直感染着身边的人。在他简短的分享过程中,他为我们播放了两段学生视频,视频里的学生正是他之前在珠海的学生。第一段视频是刚入学时拍摄的,那位学生是被家长骗到平和来学习的,因此在视频里表现的兴趣缺乏,还放言如果学的不开心就要退学。第二段视频是毕业时拍摄的,当初那个消极的孩子用自信满满的英语,感谢着平和带给他的这一段学习经历,并表达了对继续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两段视频并不长,但是Jason告诉我们只有好的教学质量和英语环境,负责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才能让学生有如此大的转变。
 IMG_6859.jpg
 
新出发,新起步——珠海校区Tommy分享
     从珠海来到杭州暂时工作的Tommy是平和资历非常深的老员工了。他告诉大家不能固步自封,一直生活在平和的老路子、老思想里,而是要抛弃包袱,从头开始,从零开始,进行二次创业。
他还例举联想公司曾经经历的三次浴火重生,激励大家不能满足于现状,要一直创新、一直挑战,要时刻保持危机感,时刻坚持不懈的斗志。只有这样,公司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自己才能有更好的成长。
IMG_6913.jpg 
 
用感恩的心面对一切——Arthur分享
平和的夏令营落幕,作为一年中的暑假课程重点项目,所有平和人都为此做出了努力。作为杭州校区校长,Arthur再次感谢了所有部门的同事,特别是作为夏令营先锋的DennyIvySamEleanorJasper等人。他们在杭州最热的两个月,一直驻守在营区,从学生事务到mentor管理,从照片拍摄到卫生安全,事无巨细,勤勤恳恳,为夏令营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心血和努力!
感谢完大家之后,Arthur还为大家播放了由Jasper制作的夏令营视频之员工特辑。大家都从视频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大家忙前忙后但依然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着孩子们。
IMG_6931.jpg
IMG_6950_副本.jpg 
 
坚持,再坚持——博瑞英语李总分享
作为平和的好朋友和合作伙伴,李总此前不仅不辞辛劳陪同平和的领导们一起前往洛基参观,还为平和的员工们分享他宝贵的创业经验。
作为一名工科生,李总称自己并不擅长表述,但是他希望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可以给大家一点启示。李总曾在日本工作了将近6年时间,但是为了英语的梦想,他还是决定放弃在日本打拼多年的基础,带着全家回国创业。
创业很艰辛,困难也远比预想的多。光是场地、人员、老师这些问题就已经让他焦头烂额。因为教学基地建在菲律宾,这让人生地不熟的他吃了很多苦头,甚至在即将开业的前几天被人从场地赶出去。不过这些都没能打倒他,因为他愿意坚持。
渐渐的,学校似乎有点起色,但是更大的危机在后面。菲律宾教学设备不好,老师们的管理不到位,让伯瑞流失了很多的会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李总破釜沉舟卖掉了日本的房子——那是他和妻子打拼多年的成果。正是这样的坚持和顽强,让伯瑞英语终于走出危机,开始迈上迅速发展的道路。
总结自己的经历,李总强调“坚持”是最重要的。如果轻易放弃,如果一有困难就退缩,那么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法成功。坚持梦想,成功总会到来。 IMG_6978.jpg
 
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再东教育华总分享
在华总为我们做培训前,James就给我们做了提示“华总不是一般人”。到底是怎样特殊的人呢?大家都对他充满了好奇。刚一上场,大家就被他光光的脑袋所吸引,紧接着,大家就被他如连珠炮般的语速和清楚的吐字、清晰的思路所震惊。这就是所谓的演讲达人吧!
为了在平和仅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华总事先准备了一个下午。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记忆,他还为所有人准备了独家定制的攻心销售笔记。笔记洋洋洒洒两面纸,写满了“执行的心态”、“执行的前提”、“执行的关键”等内容。分享过程中,他始终热情饱满,不仅用声音,更用肢体语言来感染我们。他告诉我们力量来自专注,他鼓励我们怕什么就越要做什么,他还和我们分享了四大“和”:与己和,与他人和,与天和,与地和。
他还准备了大量的视频内容,视频里甚至包括他早年在大学期间废寝忘食的学英语,毕业开始做巡回演讲之时经历的艰难困苦的情景。他说自己曾经连续十几个小时朗读英语,他说自己曾经连续演讲到不断咳血,他说自己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拼命、拼命再拼命。
从当初即将倒闭到现在陆续建立分校,再东的奇迹就是华总的奇迹。他说,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IMG_6986.jpg
 
不热爱,不成活——再东教育Andy老师分享
     Andy作为今天最后嘉宾却为我们分享了最短的内容,却也是他人生的最大信念——热爱。
     这里的热爱,不是简单的喜欢做某件事情,而是不做某件事情就不行。有一句话叫做“不疯魔,不成活”,在Andy老师这里却是“不热爱,不成活”。奋不顾身、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各种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当你真心热爱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巨大的潜能,你甚至会被自己的力量所惊讶。
     因为热爱,你才会竭尽所能,你才会孜孜不倦,你才会成就完美。找到自己的心,找到值得你奋斗的一件事,然后一直做下去。
 IMG_7087.jpg
 
改变,从现在开始——James分享
     三位老师的分享不仅激励了大家,连校长James也被深深的触动了。他一再感激三位平和友人为我们所做的精彩分享,现场所有人也是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作为平和的掌舵人,James大部分时间是在珠海工作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了解杭州校区。相反的,他时刻和杭州的同事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也一直关注着学校的近况和发展。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他也是有着很多的想法和部署。对于在场的所有人,James即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现,也对接下来的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所有平和人都能同心同力同目标,为更好的平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G_6963.jpg
 
会议最后,创始人Ping简单的总结了这次大会的内容,并号召我们回到最初、整装蓄势、重新出发。主持人Rick也引用他自己练就铁嗓的经历,坚定大家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身为平和人,心系平和事,一颗赤子之心,满腔奋斗热血,让我们继续为平和添砖加瓦,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IMG_689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