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村前往上海洛基英语参观交流(图文)

时间:2013-08-29 15:43:2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7日上午,平和英语村校长Ping、执行校长James、杭州校区副校长Arthur以及市场部几位同事,在伯瑞英语李总和再东教育谭总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洛基英语上海总部参观交流。
 初入洛基,大家便被墙上的职业规划图、员工之星,以及各种“Passion”、“Success”、“Beyond”等激励人心的单词所吸引,洛基的企业文化可见一斑。随后,大家进入销售办公室进行参观。整个办公室并不大却满满当当的容纳了超过80位销售人员。所有人都坐在位子上等待着每天例行的晨会。
0.jpg
 
洛基的晨会是他们的一大特色。首先会有同事带领大家齐声背诵公司的文化、销售的理念、信念等。80多位员工整齐划一的、声音洪亮的、热情饱满的背诵声,确实很有感染力和震撼力,不仅说的人就连一边旁听的人都感受到了激情和干劲。
例行背诵之后,是优秀销售员工的经验分享。每天,都会有前一天销售成绩最好的同事上台来做发表。在讲台上,有一个非常醒目的圆形转盘,上面被细分为很多区块,密密麻麻的写着各种奖品奖励。这也是晨会的一大重头戏,优秀销售员工的抽奖时刻。虽然奖品并没有说多么的昂贵,却实实在在的激励着员工们更加努力的工作。
0 (1).jpg
 
本站在边上旁听的PingJames也受邀上台发言。已被振奋人心的晨会所感染的两人,也是从旁观者的角度对于洛基的企业文化表示了由衷的肯定,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自己、为公司做出更大的努力。晨会最后,大家齐声歌唱《奔跑》,在昂扬的歌声中为新的一天加油,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0 (2).jpg
 
参观完晨会之后,一行人在会议室与洛基的领导进行了会晤。大家虽然是性质不同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同在英语教学行业,大家还是有非常多的共同点和值得交流、相互学习的地方。
洛基一行,平和的几位领导和员工也是感触颇深,也希望在未来双方能有更好的合作和更多的交流,共同在英语培训行业越做越好,越办越成功。

0 (3).jpg

0 (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