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杭师大初中培训者培训班老师来访平和英语村(图文)

时间:2013-09-25 11:09:19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4日下午,来自杭师大初中培训者培训班的老师们来到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进行参观交流。他们是省内挑选的优秀教师代表,本在萧山进修学校进行培训,后在杭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滕云教授的介绍下了解到平和英语村,并对平和独特的“纯英语、浸泡式、全封闭”教学理念和管理方式非常好奇,故此在双方安排之下来访成行。
老师们一行将近30人在下午到达平和,杭州校区市场部Vivi早已在楼下迎接。为了让老师们能够对平和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所有人分成三组在平和同事的带领下简单的参观了教学区的环境和设施。此时正是下午选修课,学生们都在教室里认真的上课,走廊里非常安静,随处可见的“English Only”标识和各种学生活动照片。
IMG_0231_编辑.jpg
IMG_0244_编辑.jpg
 
参观之后,老师们来到Main hall就坐。大屏幕上此时正播放着平和的宣传片,学校创立、发展、壮大,两个校区,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优秀的工作人员、学生等等在视频中一一介绍。平和杭州校区的执行校长Arthur在视频播放后,又为大家讲解了平和的特色、发展历程以及多年来在英语教学方面的心得。参与的老师们本虽然都是教学届的精英人士,但是对于这样新颖的英语教学模式还是感到收获良多。
IMG_0288_编辑.jpg
平和英语村创始人Ping也来到了Main hall,他更是与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办学理念以及引以为傲的平和文化。平和杭州校区教学主管Mark也分享了自己多年英语教学和教师培训的经验,学校还安排了同事Jason作为翻译。为了让老师们能更好的了解平和,在活动最后学校还安排了互动交流,萧山教育进修学校孙老师,以及宁波惠贞书院周老作为老师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对于平和的各种疑问。老师们在这样友好的问答沟通中更加深了对平和的印象。
IMG_0298_编辑.jpg
IMG_0329_编辑.jpg
IMG_0347_编辑.jpg
活动在两个小时后结束,学校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礼品袋。对于这次简短的参观,老师们都表示高度认可意犹未尽,并且对平和的教师培训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将语言培训和文化培训结合起来,源于平和办学人的教学理念,是平和的特色,更是平和英语成功的秘诀所在。平和希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平和的理念,帮助更多的学生学好英语爱上英语!
IMG_0364_编辑.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