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村与洛基英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时间:2013-09-28 14:49:3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0139,平和英语村与洛基英语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7日上午,洛基英语负责人翁总、营销总监潘总以及两位教学负责人,一行四人来到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平和创始人洪秀平校长,杭州校区执行校长张晨秾、副校长吴永卓,教学总监MarkTEFL教学总监Charmaine等人亲自迎接洛基的朋友们。
 
       洛基英语等人先是在平和同事的带领下简单的参观了平和的教学区。此时正值上午主课时间,整个教学区弥漫的浓厚学习氛围,也是让洛基英语一行人由衷赞叹。参观之后,两所英语培训机构的领导们,也从自身出发结合现阶段的英语培训大环境,提出了今后的合作意向和发展方向。
 IMG_0641.jpg
 
初步的沟通之后,便是签约仪式,洪校长翁总先生作为双方代表郑重的在合作协议上签上名字,盖上印章。双方的强强合作,是全封闭互动教学与新型多样化教学的碰撞结合,是英语教学模式的新探索,更是英语培训行业新发展的趋势。
 IMG_0645.jpg
IMG_0667.jpg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洛基英语的两位教学负责人与平和教学总监Mrak就如何更好的安排学校的教学,以及如何设计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课程,而展开交流沟通。另一方面,同样作为市场部负责人的吴永卓校长潘总也就今后的推广营销工作相互取经。
 
       双方的合作可以创造更多适合英语爱好者学习的方式,共同开拓双方的教学事业,并在竞争激烈的教育市场里更好的成长、发展,同时这也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和有质量的教学服务。

IMG_067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