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山西灵石中学来访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

时间:2013-10-25 14:53:1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灵石中学已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以严谨的校风,良好的学风、优异的成绩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体制。
一个偶然的机会,灵石中学的彭校长从平和英语村老学员原雪处了解到平和的教师培训项目,立即被独特的“浸泡式、纯英语、全封闭”特色说吸引,当即决定直接到访平和进行参观。10月中旬, 彭校长带着两位副校长在原雪的陪同下千里迢迢从山西赶到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前来参观交流。
采访当天由杭州校区执行校长Arthur亲自接待。在简单的参观平和的教学环境、了解平和的发展历程之后,灵石中学的三位校长在Arthur的带领下来到会议室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双方就灵石中学选派优秀英语老师到平和参加教师培训的事宜进行洽谈。作为平和教学总监的Mark由于有课程安排并未参加商谈,但是Arthur为他们准备了许多此前的教师培训案例,并简单为他们解释其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等内容。
 
“平和英语专业教师培训”是平和在付诸于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基础上的综合培训科目,目的在于为中国的语言教育打造优秀成功的语言教师,让受训教师通过多方培训实践掌握一种新兴的教学法。包括岱山县教育局、杭州外国专家局、萧山五中等学校机构的老师都参加过平和的教师培训,并且反馈评价极高。
为了灵石中学能够更好的了解该课程,平和将在近期赶赴山西为他们准备一堂教学演示课。相信通过该演示课,灵石高级中学老师能切身体验全英文课堂的感染力,更好的了解互动式教学方式。此外,双方学校也可以在培训需求上进行深一步的沟通交流,争取为灵石中学的老师们设计一个最合适最满足需求的英语课程。

灵石来访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