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再不快乐就老了——平和万圣之夜(图文)

时间:2013-10-29 13:04:0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装扮——想象力破表
活动前一周,装饰用的南瓜、气球、彩纸,化妆用的面具、颜料、服装等等,各种采购陆续展开。学生们也都悄悄的在淘宝上订购着中意的道具,要在活动当天给大家一个惊喜或者惊吓。
万众期盼的日子终于到了。上午,同学们就已经在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为学校进行装饰。各种图案的剪纸挂满了走廊和教室,黄黑图案的气球点缀其中,大型骷髅道具被悬挂在大门中间,每个人出入都必须和它亲密接触……等待的时间有点难熬,好不容易等到旁晚下课,学生们马不停蹄的开始化妆打扮:五颜六色的油彩毫不客气的往脸上涂抹,各种护士服、僵尸服、豹纹女郎应有尽有。老师们也是不甘下风,凶恶的疤痕脸、恐怖的枉死妆、凄惨的厉鬼服,平日里注重的形象的老师们都被唤醒了心里的童真一面,疯狂起来一点都不比学生弱。
13万圣11.jpg
13万圣1.jpg
13万圣12.jpg
 
惊吓——尖叫破表
学生们自己忙的不亦乐乎,受邀前来的家长和孩子们应约而来。来自萧山中学将近20人的的团队,来自电大的十余人团队,桐乡远道而来的英卓教育团队也陆陆续续到达。
平和是一个贴心的学校,所以我们不会就这样让你轻轻松松的入场。我们全副武装、惊吓指数100的两位学生——JJAlan分别打扮成僵尸和恶鬼守在电梯门口,当有人上来的时候,我们就把所有灯光都熄灭,然后等待着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那……
13万圣4.jpg
 
不出意料的,我们听到了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参加活动的人们一开始真是被吓出一身汗,但是马上就被那两张搞怪的脸逗笑了。平和万圣派对,惊喜从开门开始!有一对双胞胎男生是平和夏令营的老学员了,他们穿着自制的战甲,拿着“重型武器”威风凛凛的就来了,两人别出心裁的打扮引得大家争相合影。参加活动的人们大部分都没有化妆,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休息区,那里有着各种油彩可供使用。妖娆的埃及艳后烟熏妆、可爱的动物妆、搞怪的血盆大口妆,清醒的半面花纹妆,想象力爆棚的结果就是诞生了一张张“面目全非”的脸。
13万圣2.jpg
13万圣13.jpg
13万圣14.jpg
 
活动——快乐破表
这次的万圣节活动主要由一个热身活动、四个游戏环节、三个抽奖环节组成。
开场热身是在平和外教Sheila的组织下进行的。所有人围成内外两个大圈,反方向绕行,一边随着音乐走动一边和另一个圈的人击掌,就这样不断的击掌直到音乐停止,而和你击掌的人就自动成为你的伙伴。活动难免有落单的同学,很抱歉的你就被淘汰了。最终留下的“情比金坚”的小伙伴将得到精美的小礼品哦。
 13万圣7.jpg
活动第一关:糖果传送带。“活动排排站,糖果手上拿,接力要齐心,迅速才能赢。”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可是想要赢到最后却不容易。快速的接力会让你手不稳,密集的站队会让你分心,激烈的竞争更会让你失误,只有专注的队伍才能笑着拿到奖品。
13万圣3.jpg
 
活动第二关:保护鸡蛋任务。这个游戏比较难,听起来难,做起来更难。两人背对背夹着一个鸡蛋,不能借助任何外力要把鸡蛋安全平稳的放到地面上。不能用力因为鸡蛋会碎,又不能放松因为鸡蛋会掉。就是在这样矛盾的情况下,同学们只能咬紧牙关,hold住气息,扎稳马步,慢慢来。
13万圣6.jpg
 
活动第三关:气球对抗赛。这个活动是老师们特意为小朋友们安排的,孩子们两人成组,脚上分别绑上气球,大家可以去将其他组的气球踩破,但同时要保护自己的气球。进攻还是防守?这是个难题。孩子们推推嚷嚷玩成一堆,家长们在边上焦急的呐喊加油……
13万圣8.jpg
 
活动第四关:木乃伊选美大赛。作为万圣节活动的保留项目,一年一度的木乃伊选美大赛又要跟大家见面了。想要赢得比赛,就需要模特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因为他们会被纸巾团团裹住,只有圆溜溜的眼睛露在外面,他们还只能一蹦一跳的前进,需要不错的体力和方向感。
13万圣9.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这样有趣的活动,还有精彩的表演呢~来自杭州图书馆的中国舞《化蝶》,老学员Susu的肚皮舞表演,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投入的表演为整场活动锦上添花,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13万圣5.jpg
 
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也是活动的高潮部分,价值数千元的礼品是属于哪个幸运儿的呢?早在活动入场,每一个人就得到一个号牌。抽奖的时候,由老师抽出号码,对应号码的主人就需要上台参与到问答环节,只有正确回答出题目的人才可以得到奖品哦~
13万圣10.jpg
 
因为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安排,整场活动一直在热闹而踊跃的氛围中进行,参与的学生与家长们也都非常积极的加入到活动游戏中,很多人也都询问之后是不是还有类似的活动并且表达了希望再来参加的意愿。结束前,学生们和老师们一起合照留念,为当晚的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IMG_2402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