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闹鬼之夜,一起搞“鬼”吧!

时间:2013-11-04 10:57:34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昨天是西方国家传统节日万圣节早在一周前,平和英语村珠海校区鬼节的气氛便已日渐浓烈,在外教的指导下,学员们兴致盎然,各怀鬼胎,纷纷在教室和平和大厅布置“鬼屋”。粘贴在门上的各种面目狰狞的鬼怪犹如从门里走出来,悬空的黑蜘蛛冷不丁地吓人一跳,妖魔附体的南瓜龇牙咧嘴,而走廊上的鬼火及精灵则四处漂浮……走近鬼屋,藏在门后的调皮学员还趁机恶作剧一番——忽然跑出来,或是“哇”地一声,或是在你身后吹一口冷气,那种惊吓,让人毛骨悚然!

 

DSC_4422.JPG

DSC_4486.JPG 

1031日,随着夕阳最后一抹霞光消失,平和英语村闹鬼之夜开始了!

大厅上那阴森恐怖的现场布置,若隐若现的灯光,再加上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激情音乐——现场气氛鬼魅、惊险、刺激!而迫不及待的学员们则早早带上自己精心制作的凶狠面具,穿上自己设计的鬼怪装三五做群在大厅张牙舞爪!

DSC_4509.JPG

对于学员们来说,第一次参加这种这么大规模的鬼节狂欢会,无疑是特别的。现场的学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穿上鬼服的他们,摇身一变,马上入戏,个个都是自来high:牛鬼蛇神交头接耳,装神弄鬼劲爆吓人,群魔乱舞“肆虐作恶”,或是拍照留念化成厉鬼的自己……气氛好不热闹!

DSC_4544.JPG

Party上,来自西方的外教们,也一改平日为人师表的形象,以更加西方特色的鬼神打扮方式加入了学员们的行列,与学员们一起做着各种西方鬼魅游戏,与同学们一道享受这一蕴含浓厚西方文化的节日带来的欢乐。

DSC_4556.JPG

    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尖叫不断!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用娴熟英语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与欢呼,尽情感受着西方节日的激情与精彩,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还进一步了解了西方与中国截然不同的表达方式与人际交流方式,在参与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社交能力! 

DSC_467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