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有我样——平和杭州首届“Talent Show”(图文)

时间:2013-11-08 13:36:38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平和就像是一个超级大家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聚在一起。在这里,每天都有各种新鲜有趣的故事发生,每天大家都在欢笑和收获中度过。作为平和真正的主人,学生们经常会自发的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不就在117日当晚,杭州校区学生们全权策划安排的首届“Talent Show”正式举行。自编自导各种节目不说,学生还精心制作Invitation card邀请老师们一起来参加。
作为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AlanElena忙前忙后了好几天,从流程安排、节目策划,到场地布置等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全,两人还义不容辞的充当了活动的主持人。担任学生管理工作的Jason只是提供了简单的场地和道具上的支持,其余的一切都放手让他们去做。他说,以前的学校活动通常都是老师安排,学生们只需参加即可,大家比较被动。只有像这样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意,学生们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
tshow1.jpg
当天的节目表演可以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来形容,个人秀有之,集体秀有之,跨年龄、跨班级合作有之。
    JJ同学发挥“人来疯”本色,扭了一段“人神共愤”的意识流自由舞,一字概之为“癫”;LeoLisa领衔主演的戏中戏,演绎了一段发生在平和的有趣故事。他们巧妙的将自己了解平和、来到平和的过程融入其中,又引用了真实发生在学校的那些搞笑事件,让整个剧情更加丰满。他们夸张又爆笑的演技,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野兽派演员”;随后而来的是由WendyDaniel带来的歌曲秀环节,他们动人的演绎让大家从刚才“神魂颠倒”的表演中慢慢镇定下来。
     tshow2.jpg
    tshow3.jpg
   除此之外,还有Mike准备的诗歌朗诵,让大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称之为“最震撼的表演”,TEFL学员友情表演的的双人舞蹈等等。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活动里,各种精彩展示轮番上演,惊叹声、爆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可以说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小宇宙,展现出了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LiamRickJake以及Craig也被学生们拉倒台上表演,四人还为大家带来男声四重奏,得到众人一致好评。
   tshow4.jpg
      tshow5.jpg
 
尽管舞台布置非常简单,尽管设备道具并不专业,尽管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但是我们最可爱的平和学子们,还是用自己的热忱和投入为大家也为自己带来了一场温暖的表演。
     平和一直以来都提倡“活学活用”,也非常支持学生们多展开课外的英语活动,不仅Talent Show,还有晨读、各种体育活动、周末的outing等等。越来越多的学生们积极的加入到活动的策划准备工作中来,大家不仅有更多的英语运用机会,还丰富了学习生活,更加强了归属感和荣誉感,真正是起到了一石三鸟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