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国培2013初中英语老师研修班来访平和(图文)

时间:2013-11-08 14:19:33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近期,国培2013初中英语老师研修班来到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进行参观学习。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英语老师是各个中学的精英骨干,他们都拥有优秀的英语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平和的纯英语模式和互动式课堂,让老师们学习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从而更好的运用在课堂中,提升英语课的教学质量。
国培1.jpg
活动当天,平和为老师们准备了三部分内容,分别为TIE课堂观摩、先进教学方法分享会和教师培训项目了解。平和在征得老师和学生们的同意之后,将课堂搬到可容纳近百人的Main HallTim老师所在班级Pre-Inter B的同学们并未因为是公开课就有所拘谨,大家依旧是非常的活跃,课堂上的互动交流也相当积极。平和如此轻松自由的课堂氛围让习惯了大班授课、应试教育模式的老师们觉得非常新鲜有趣。
四十五分钟的课程结束之后,老师们纷纷觉得这样的课堂非常值得借鉴学习,但是又觉得在自己的学校实行有太多的局限。平和预想到了老师们会有这些问题,所以在之后的分享会上安排了平和杭州的教学总监Mark为大家做简短的培训。Mark会选取平和教师培训课程中的部分精华内容,同时结合初中学校的实际情况,为大家提供最实用的教学技巧分享。
国培3.jpg
活动最后,杭州校区执行校长Arthur为老师们简单介绍平和的教师培训项目。作为平和王牌课程之一的教师培训,已经吸引了包括岱山县教育局、杭州教育局、萧山五中等政府单位,以及台州优仕英语、温州卓越英语等培训机构前来参加。通过课程,老师们能学习多种实用的教学技巧和课堂管理方法,并且有效得运用到将来的教学中。
国培2.jpg
这一下午的交流培训,让来访的老师们更加的了解平和,也感受到了自己在教学上还有许多可以改善进步的地方,大家也都希望有机会还能有这样的交流学习机会。

国培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