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玩转英语,更要颠覆自己

时间:2013-12-13 15:54:34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为什么中国学生学英语永远都是“哑巴英语”? 并不是学生不够努力,也不是老师不够优秀。只是一直以来,学生学英语都不是因为兴趣只是为了应付,并且学习的方法都是“语法翻译”。而我们在学习母语的时候是不会用 “语法翻译”来学习的,因为我们不需要思考就能脱口而出。由此及彼,我们也可以得出,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如果我们不能摆脱这个语法,不能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不能用英语去思维,我们永远都学不会真正的英语。 如何才能帮助更多学生走出困境呢?平和2013学习分享讲座正在各大校园巡回中。包括春蕾中学、景芳中学、湘湖初中等在内的数所杭州知名学校的同学们,已经加入到讲座的大本营中。巡回讲座的主负责Rick老师是平和最优秀、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他不仅以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广受好评,其纯熟的英语口语更是“平和一宝”,也总使人误以为他是在美国成长的ABC。Rick老师多才多艺,不但独家策划制作《三分钟玩转美式发音》系列教学视频,还定期进行在线试听课的网络教学。 他深谙学生心理,了解他们学习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因此他为学生们准备了丰盛的学习大餐。从培养英语学习兴趣、解密连音略音,到应试考试技巧的分享,再到正确培养英语思维,Rick老师无私的分享着自己多年英语教学的经验和体会。 老师给力、分享给力,同学们更给力。两百人或者三百人,每一场校园讲座,我们都能感受到同学们满满的热情和想要学好英语的迫切心情。大家认真的聆听着老师的分享,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中去,勇敢大胆的提出疑问……对于老师讲的那些技巧和知识点,同学们还会低声的附和,并且仔细的做笔记。 平和英语村建校15年,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全面提高英语能力;平和系列讲座也还将走进更多的学校,为更多渴望学好英语的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