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征文比赛

认真学习,用心生活,快乐工作

时间:2008-11-21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洪婉雅

简述:《“平和英语杯”我的英语学习之路普通组应征文》

 虽然征文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仍然收到了一大批英语爱好者的火热稿件,特此我们选出了其中较为优秀的作品,登载在平和首页上以资鼓励。

 

认真学习,用心生活,快乐工作

洪婉雅

08-11-21

    英语,是国际交流的共同语言;是和平世界的平台;是商贸的基础。

    我的学习道路,有些坎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的需求,我还是选择不断地学习,来提高自己。虽然没能进入正规的学校进行学习,但各种各样的学习途径我都争取学到一些东西。

    当我离开学校时,我对英语知识的撑握并不多,只撑握了最基本的知识。离开学校后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学习英语。当我踏上工作道路后,虽然我很努力地在做事,但是每件事都要学习新的东西。因为好强,不管学什么都很用心很努力,从不想落后于他人。在我不懈的努力之下,学以致用,我的工作及各方面得到肯定,职位不断地得到提升。在每次职位调动后,我都深感自己知识的不足。但在学好本职技能的同时,虽然我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我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当我看到一些朋友,同事在跟外国客户交谈的时候,好羡慕她们。真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也能结识一些外国友人,同时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于是我就开始自学英语。因为没有固定的学习时间,我的英语学习之路不是很顺畅,一开始可以说是没什么收获。当我认识GLV时,我被GLV的教学文化和理今所吸引,我下定决心要学好English。但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GLV学习,只能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到现在我才通过了Englishtown的最初级别。在学习的过程中,虽然感受不到在GLV的那种纯英语/浸泡式的氛围,但我仍然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

    现在我被调到业务(销售)部任职了,新的工作岗位虽然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却又有着特殊的意义。到销售部工作,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接处各种各样的客户,他们来自世界的各各地方,所以我更要早日学习English.

    很幸运,公司领导同意让我利用周末时间去学习,虽然时间很分散,但相信这来之不易的特殊机会,将会让我的生活更充实,让我以后的工作更顺利,也将会更快乐。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在还没开始之前,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就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来,也许为之过早,但能在GLV的平台上跟大家一起分享,对我来说是件快乐的事。我会认真学习好English,快快乐乐的工作,好好地生活。

    期盼着早日与GLV重逢..

编辑:Rebecc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