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9.11历史大水之—精诚合作的平和人(图文)

时间:2010-09-15 12:46:23  来源:平和故事  作者:Vivi Liang

 

9.11历史大水之—精诚合作的平和人(图文)
——记录着,9.11,杭州平和与洪水零距离
2010年9月12
 
“一、二、三,一、二、三……”几位平和帅哥吆喝着,共同把“小白”、“小灰”和“大灰”推到了整个园区最高的草坪上,然后淌着到大腿的深水,继续奋战。
DSCF357210.09.15vivi.JPG
 
9月11日,前一天,全校师生们都在享受着唯一的为园丁们庆祝的日子里,这个教师节全校休假,这个教师节,学生们精心为心爱的老师准备的视频还在空气里回荡,有欢乐,有祝福,有感谢,有憧憬,温馨而感人。
9.11,美国历史难忘的日子,在这个日子到来之前,一切都是如此平静,更何况平和的昨天。
 
这个早晨,我推开窗门,看到了就是这样一个“景致”,来不及思考过多,在儿时的记忆里,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见过,那还是带着童心的年龄,看到这些,想到的只有欢乐地与小朋友玩耍。而事实也是如此,童心的思想会让很多事情都可以快乐化,而团队的力量更是可以让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简单化。
DSCF363910.09.15vivi.JPG
 
9.11,杭州平和历史大水来了!
 
“莫兰蒂”入浙的新闻大篇而来,地处低洼之势的杭州校区,必然要经历一般“洗礼”!主导这场与水抗争大战的就是参与三年校区抢水的素有“拼命三郎”的Sam发起,刚刚晋升为人父的他,发现常人所不能,凌晨五点,一个具有“宿命”的感觉让他警觉到了大事不妙,于是,他与同样作为平和“模范丈夫+爸爸”的Lee共同来到了大水前线。通过两人的号召与多人的努力,三个小时的奋战,他们最大可能地保住了平和所有的电子和资料设备。
下面正是他们努力后的成果,一台台电脑,一台台设置,还有无数的资料,小到一张白纸,一张卡片,都完好无缺地堆放在安全之地。
DSCF360510.09.15vivi.JPG
 
DSCF358810.09.15vivi.JPG
 
DSCF359610.09.15vivi.JPG
 
9.11,平和Intake-Day,所有新生报道的日子。早上八点,将所有设备移至安全区域,又将开始迎新生,可是这样大水的情况下,所有的电源及设备均无法正常运作的情况下,如何迎接这么多的新生?
所有的同事仍是踩在大水里,休博园的道路也被封了,大雨仍在持续的下,我们新生怎么办?
下面正是前面招生人员在水里办公的画面。
 DSCF361510.09.15vivi.JPG
 平和副校长Denny是历史资质的前辈,与平和共进退十二年,这样的困难对于他来说,的确还是小Case。发短信,作提醒,打电话,准备手写资料等等,按着他的安排,我们与所有的新生取得联系,并做好了相关的报道准备。
DSCF363510.09.15vivi.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莫兰蒂”离浙了,雨热减弱,水位下降。在“平和人”的共同团结下,整个校区内,外教们,校长,领导,还有来访的客人们,学生们,阿姨们,全部在一起,奋力清扫深积的大水,下午14:00,学校回复了原来的面貌,甚至比以前还要清新明亮,这也许是我们另一个收获吧!
学校全貌100915vivi.JPG  
9.11,这个日子,平和历史上难忘的日子,虽然大水来袭,虽然新生报道,虽然从早忙到晚,但一切依然井然有序,见证平和这个大集体,这么一家人,团结而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