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三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3 15:27:45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三天

    Time flies,今天是我在夏令营的第三天,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正在发生着变化,Amazing

    早上起床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挥洒进房间的时候,当刚刚睡醒思维还是模糊的时候,我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Good morningget up。这一次,脑子没有先是出现“中文意思“,然后再“翻译”过来的过程哦!后来Mentor告诉我,这就是英语思维和英语习惯,我的“英语蝶变”过程!

图片1.jpg 

美味早餐

   经过这三天的相处,我、伙伴们、Mentor还有外教老师,关系可是非一般!好笑的是,每次吃饭,同学们总是抢着要跟外教一起坐,可爱的胖乎乎的外教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大明星!

    这是我们在晨读,外教老师鼓励我们要尽量大声地读,do not be shy!大家读得好大声啊,您能听到吗?

图片2.jpg

 

 

 

      晨读

     老师每天根据我们的学习进度优化课程安排,早课前Mentor给我们检查作业,指导作业内容,我感觉自己的英语水平每天都在进步!

 

 

折纸飞机

下午的活动课,我们开展的活动是折纸飞机,这可是有奖的哦!最后会评选出最漂亮飞机飞得最久飞机飞得最远飞机三大奖项!虽然折纸飞机是小菜一碟,可当我们的外教老师用英文告诉我们纸飞机平衡原理,对称原理的时候,当我们用英文和老师请教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里面学问真不少,我又多懂了几个英文单词!

图片4.jpg

 

图片5.jpg

看我的作品!

图片6.jpg

 

图片7.jpg

  晚间活动

这是我们在玩游戏,可不是简简单单地玩,战略战术,一样都不能少。全英文的比划猜真的难倒了我们,都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可得加油了!Body language一起上! 

图片8.jpg

 回到宿舍

平和夏令营不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课堂,更是培养我们自立能力的殿堂!每天晚上,我们都会自己动手洗衣服、晾衣服!臭袜子也一起摆平它!唱着“sunshine in the rain”,洗着袜子,再用我的独家创意衣架~! 

图片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