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感受英语,享受乐趣——平和英语村走进前山小学

时间:2013-06-25 11:15:02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开始于烟花三月,结束于流星六月。平和英语村于2013620日迎来了“前山小学志愿教学”的最后一次课。

 

每隔一周的周四,平和英语村的CrystalGirlie老师都会如期来到前山小学,为前山小学四、五年级两个年级的学生上课。314日开始,到620日结束,他们已经连续为小朋友们上了十四节课。

 

4.JPG

 

有人说,学习英语是枯燥的,没完没了记单词背课文,似乎永远没有休止符;但前山小学的同学们却说,学习英语是有趣的,里面的世界很精彩,在平和英语村英语课堂里外教老师Girlie似乎是会变魔术的仙子,26个字母,似乎都成了会唱歌的音符,自己不知不觉就脱口而出了——原来英语的世界里这么有趣,这么精彩。

  

在我们的日常课堂里,试问有多少孩子能够真正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呢?又有多少孩子能体会到“学成后手握了解异域风情金钥匙”的自豪感和满足感呢?答案是少之又少的,实际上,我们接触到的是填鸭子式的被动接受知识,我们接触更多的是应试教育下的死记硬背。学习的乐趣,英语的精彩,离学生生活多么遥远。

 

平和英语村,力量或许薄弱,但仍然希望通过走进校园,能够让孩子们真正接触到纯正的英语,培养起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爱好。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当所做的事情跟乐趣相结合的时候,还有什么是做不成的呢?

 

不同于国内传统教学方式,平和英语村,努力践行着,为孩子们学习英语打开另一扇视野更加广阔的窗,期待着孩子们眺望到的窗外的海——是海阔天空的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