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村牵手容闳书院——畅游纯英语海洋,尽情感受语言魅力

时间:2013-07-02 17:31:06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应容闳书院校方盛情邀请,平和英语村Simon老师于628日下午1600容闳书院大礼堂给该校初中部(初一和初二)学生开讲Teaching style of middle school in USA”学术讲座。容闳书院校方英語科組長Wendy、平和英语村校长James和市场部总监Ray出席了讲座,该校近四百名学生踊跃参加了讲座。

 

容闳书院以“容闳”——第一个受过完整的美国教育并取得学位的中国人的名字命名,是一所致力于创办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国际化教育特点的品牌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本次平和英语村牵手容闳书院,为两校将来的合作打开了天窗,也为容闳书院的学生学习英文提供了良好的选择平台。

 

DSC04700.jpg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讲座,平和英语村珠海校区领导层高度重视本次讲座,活动由校长James亲自协调——特邀请了我校夏令营总监Simon老师作为主讲人,并请出了人力资源部经理兼教师Kelly作为暖场嘉宾出席讲座。

 

    当天下午,平和英语村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会场进行布场工作,为方便同学们现场做笔记,工作人员在现场座位一一放上小笔记本和手指笔,这一贴心的举动赢得了容闳书院校方的一致肯定。 

 

    讲座由高唱英文歌“Sailing”拉开帷幕kelly老师和平和英语村的工作人员们带着同学们sailing,伴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聆听着鼓舞人心的歌词,同学们的心,乘风飞扬——唱着歌儿,舞动手臂,全场势气高昂

 

   DSC04711.JPG

 

暖场过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Simon老师正式开讲。为调动同学们的兴趣,Simon老师给同学们抛出了一个脑子急转弯问题——“How many schools are there in America?”活力充沛的同学们三五成群,讨论开来,有些同学甚至还一个州一个州地算,答案众说纷纭。正当同学们还云里雾里时,一位穿红色衣服的男孩大胆举手,信心满满地说,“Five”——因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加起来就是五个”。果然是脑子急转弯,答案一出,全场掌声不绝。

 

新的时代,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脑子转得快,同学们做到了;那么英语是否说得溜呢?

 

接着Simon老师进入讲座主题,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美国中学教学方式并分享了他对国外的感受。新奇的异域教学、崭新的海外世界,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他们有的屏息聆听,生怕错过任何内容;有的忍不住窃窃私语,惊讶于耳边所闻。为让同学们有一个充分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Simon老师现场播放了一段音乐并鼓励同学们根据音乐说说the story takes place in jungle ,同学们反应热烈,踊跃回答,大胆用英文说出the story”,或是流利,或是断续,但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勇敢尝试的心,却让在场工作人员感动。

 

DSC04741.JPG

 

 短短四十分钟,在愉快的氛围里,在轻松的环境中,同学们畅游于纯英语海洋里,尽情感受语言无穷魅力。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容闳书院初中部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英语兴趣的培养和英语学习的进步做出了贡献,得到了校方领导和同学们的全体赞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