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夏令营(珠海第二期)——我的成长时光(第一天)

时间:2013-07-31 14:03:10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夏令营第一天,陌生感是用来打破的,距离是用来缩短的,让我们变得熟悉,变得亲密吧!同在屋檐下,相亲相爱一家人!

早餐过后,同学们的夏令营成长时光开始了。

知己知彼

早上,照例是同学们的新生见面会!同学们齐聚课堂,排排而坐。通过相互介绍和互动,知己知彼。

先是外教上场自我介绍。不愧是外教,与其说是自我介绍,倒不如说是表演SHOW。诙谐幽默的介绍方式,一下子就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还让同学们大笑不断。同学们,是不是有点演讲艺术的感觉?!这也是学习的好机会哦!

1.jpg

2.jpg

接下来是我们的Mentor,虽然昨天已经见过面了,但是今天才是重头戏!认准谁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没?

外教上场了,Mentor介绍完毕了,主角该轮到你们这班鬼灵精了!Do not be shyjust try抓住每一个锻炼英语,展示自我的机会,You are the best

这是谁?我们的夏令营总教头Simon也来了!同学们,眼前这位人物,在美国伯克利大学全额奖学金留学,作为学生代表辩倒过达赖,还教过美国学生法律课,与这样的牛人近距离接触,感觉不错吧?

31.jpg

英语技能课

知己知彼环节、分班结束后,在Mentor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各自的班级!拿出笔和纸,开始我们的英语技能课之旅吧,掌握好方法,打败英语,没问题!

4.jpg

团队游戏结友谊

孩子们的世界,多么单纯!仅仅一个上午,同学们就已经变得亲密无间了!仅仅一个团队合作小游戏,就让同学们心中开出了友谊之花!体验到了团队合作之精神!

6.jpg

下午活动课——孩子们的至爱

心灵手巧的女孩子们串起了项链!不过,看起来简单,其实门道还挺多!例如,同学们得先在脑子里构思“链子的样子和颜色搭配”;穿针引线不能被扎手,眼力手工一点儿都不能马虎;还要跟朋友们用英语商讨下合作呢!

看,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珠子在女孩子们的巧手下,摇身一变成为一条条颜色鲜艳,错落有致、美丽可人的链子!女孩们的女工活,做得不错哦!

7.jpg

那边是女孩子们的手工活,这边是男孩子们艺术空间!发挥想象力,畅想一番!锻炼画工,佳作由你创!瞧,男孩子们的英语漫画,水平也是顶呱呱的!

8.jpg

英语纪录片解说 

今天的课程内容好丰富,还有英语纪录片解说呢!正版英语纪录片,英语学习的盛宴。同学们,不凡试一试也来当一回英语解说高手哦!

9.jpg

结束:人们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小编却说,时间是用来炼铁成钢的!同学们,把自己当成铁,来夏令营这里好好练成刚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