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James校长以评委身份就“2013世界旅游小姐珠海地区复赛”接受珠海电视台采访

时间:2013-07-31 14:11:14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珠海赛区复赛”于728日成功落下帷幕,平和英语珠海校区校长James作为大赛评委、市场部渠道主管Sam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赛事。来自广东省各地的26名佳丽们经过初赛的层层考验有幸进入复赛,参与复赛的继续选拔和考验。

旅游.jpg

赛事现场,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经过精心准备的佳丽们以自己最好的一面倾情演出,风姿卓绝的礼服走秀,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从容自信的知识问答,展现自我,绽放美丽!表现出了当代年轻女性的活力风姿,也尽显了新一届旅游小姐的魅力风采,赢得了大赛评委和场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平和英语珠海校区校长James应邀接受珠海电视台采访中说到,作为旅游小姐,需要对自身内在一些知识,对旅游方面的信息更加丰富一些。比如在最后一个问题回答的环节,有一个加分题,选手们应该勇敢地把自我推荐的景点附带出来,这样获得高分的胜算会高出很多。James也透露到:只要是选手勇敢推荐景点的,他都会给到10分或9.9分,因为他觉得这是选手善于抓住机会,勇于表现自我的体现。

    经过现场赛事的层层选拔,现场表现优异的20名佳丽从26名参与复赛的佳丽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82号举行的“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广东省赛区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将以方阵形式选手加油

   IMG_4707.JPG

平和英语,中国英语培训机构的十大品牌之一,以卓著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本次赛事唯一指定英语培训机构最具知性美单项奖独家冠名单位,平和英语将在赛事期间为参赛佳丽提供英语培训等相关支持,势必为佳丽们提升自我竞争力提供巨大的支持和大力的帮助。

 

视频链接:James校长以“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珠海赛区复赛”评委身份接受珠海电视台采访

http://v.n21.cc/news/msts/2013-7-29/1375101932541.s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