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成长时光(第三天)平和英语夏令营(珠海第三期)图文连载

时间:2013-08-14 17:58:20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成长时光——夏令营第三天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360°极酷能量飞轮。孩子们,谁能在夏令营成长王国里,将360°极酷能量飞轮的18种能量转化为自身Power呢?

      能量飞轮转起来,夏令营第三天,go

求雨棒制作

       酷热季节,热浪滚滚。那就让孩子们的精神来个雨水清凉——求雨棒制作。

      为了让孩子们真切感受求雨文化,外教老师带着孩子们,穿越回古代,给孩子们讲解了雨水重要性及其对古代人民生活生产的影响。见识,又增长啦!

1.jpg

       文化知识讲解后,接下来就是动手时间了。不得不说,孩子们的创造力,总能让大人们为之惊喜为之鼓舞~

2.jpg

       看,彩色纸,画笔——如此简简单单的材料、工具,经过孩子们双手的神奇转化,改变大不同!Amazing

3.jpg

英文电影剧情问答(全英字幕看电影)

        孩子们的英文功力到底怎样呢?来,《功夫熊猫》全英字幕大考验!

        这不?电影里逗趣幽默、可爱憨憨的神龙大侠一出马,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4.jpg

        不过,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看电影,个个都是有重任在身的——只是让小编觉得意外的是,原来孩子们的英语水平还真不算低,剧情回答,全然不在话下!

墨西哥节日彩饰制作 

       墨西哥节日彩饰制作,孩子们的创意梦工厂,也是孩子动手创造的小天地!

       对于大人来说,这可能是手被弄脏了,可是对孩子们来说,这是色彩把乐趣放到了孩子的手上。家长们能体会得到么?

5.jpg

      对于大人来说,或许吹个气球也就是那么点小事,但对孩子们来说,这是节日的无穷欢乐!快乐的节日,快乐的心!

6.jpg

动物世界大讲堂

       动物世界大讲堂,虽然是英语授课,但外教老师丰富的肢体动作,形象的图片展示,却让同学们真真实实走进了动物世界,从中了解到了许多动物的生活习性! 

      奇趣大自然,经过这堂课,孩子们也是高水平的野生动物专家哦!下次去动物园,家长们记得让孩子当下讲解员哦!

News Paper 制作

      “给我一张纸,我能编辑成一份报纸!制作英文报纸,不仅考验孩子们的报纸策划编辑能力,更考究其英文功底。孩子们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给我们呢?来看看孩子们如何进行文化大创作吧!

       创作前,先看看真实的英文报纸,找准感觉!

8.jpg

      分版块,想内容,画图,报纸的框架出来啦!

9.jpg

      虽然是第一次做,但孩子们的专业,可一点儿都不赖!小小一份报纸,主题、栏目和内容、设计,样样到位!看来,孩子们个个都是编辑大作家!未来出版行业,精英不少丫!

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