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成长时光(第六天)平和英语夏令营(珠海第三期)图文连载

时间:2013-08-19 15:59:28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成长时光——第六天

    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夏令营第六天,任外面雨水飘零,但在我们夏令营成长王国里,孩子们的学习力,恰如雨后春笋,节节长,节节高!

学习更自觉

    早上英语技能课——知识的圣殿,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知识和技能需要掌握,但孩子们并不觉得厌烦。看,课堂上,孩子们脸上那一抹抹轻松的微笑——学习原来是这么快乐的!

1.jpg

    此外,孩子们求知的欲望愈加强烈了,学习主动性也增强不少。不懂就问,跟外教老师来一次近距离的请教吧!

2.jpg

学习更独立

1T-shirt 精美大变身

    孩子们人虽小但能力可不小哦!看看孩子们如何给T-shirt来个精美大变身吧!

3.jpg

    构思、画图、裁剪、上色,所有工艺一人包下,不在话下!从小就能独当一面,小编为你们骄傲!

 

4.jpg

    看,孩子们自己亲手做的T-shirt大功告成啦——绝对是全球独一无二限量版级别哦!

5.jpg

 

2、面具DIY

   “你有你的T-shirt 大变身,我有我的面具DIY”。彩色纸、绒线、小纽扣、画笔——小小的工具,大大的创意!

   “独立完成我能行”,在孩子们巧妙构思下,在孩子们的精心制作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面具诞生啦!

6.jpg

    老虎、豹子,还有凶悍吓人的怪兽,看来男生们都是力量型与狂野派呀,再来看看咱们善良的女生们吧,可爱喵星人,可爱风!I like it

学习更易上手

 1Outing

    天空下着雨,但孩子们的心依旧晴朗。走出校园,长见识去!

    车上,孩子们吱吱喳喳,有说有笑,欢乐不断。已经结下深厚友谊的孩子们,不忘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坐在一起。“一个人走那是苦逼训练,而一群人走那叫联合作战。”友谊万岁!

8.jpg

 2、做蛋糕

     一路欢歌一路笑,糕点店——又一提高孩子们能力的舞台!

    上阵前,孩子们都自觉地先洗洗手,看来食品安全意识不错哈!

9.jpg

    现场,蛋糕师傅给孩子们讲解了糕点制作的诀窍,只讲一遍哦!孩子们是否能体会到当中精髓呢?

    接下来,就来考验下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吧!搅面粉、下水、挤奶油、印模子,分量是否恰到其分了呢?力度是否恰到其位了呢?

10.jpg

 

 

12.jpg

13.jpg

 

    不愧是聪明能干的小当家,只须蛋糕师傅轻轻一点拨,马上就上手了!挤起奶油,刚柔相济,力度刚好;而印模子呢,则花式多样!变化多多!孩子们的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值得一赞!满分!

    辛勤劳动过后,一起来享受下大家亲手做的美食吧!Yummy

14.jpg

15.jpg

 

3、密室逃脱

    下午活动课,孩子们还参加了密室逃脱活动。密室逃脱——锻炼团队合作能力!高级机密性行动!小编就不给家长们爆料啦,留个悬念,等夏令营结束,让孩子们给家长说说密室里的精彩故事吧!在这里,先给家长们送点小花絮: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的轻松一刻:叠叠积木,聊聊天,拍拍合照——气氛很轻松很快乐!

16.jpg

17.jpg

18.jpg

 

结束语: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妈,幸福在哪里?”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尾巴上啊。”于是小狮子不断地追着尾巴跑,但始终追不到。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你只要往前跑,幸福不就自然跟在你身后了吗?”

孩子们,加油往前,好好提高学习能力!奋斗才刚刚开始,你百尺竿头,360°极酷夏令营,紧随其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