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成长时光(第九天)平和英语夏令营(珠海第三期)图文连载

时间:2013-08-20 17:56:05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成长时光——夏令营第九天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叫做心历,一条叫做经历。心历引领着经历,经历丰满着心历。360°极酷夏令营,犹如丝丝春雨,润物无声地滋养着孩子们的心历和经历!

英语课堂

    课堂上,孩子们先是自觉地完成练习,然后与外教一起探讨!“有学有练有交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英语学习啦!”

1.jpg

    来看看孩子们的蜕变吧!经过过去九天的单词积累和英语文化学习,孩子们“不敢开口讲英语”的窘境一扫而光,现在的他们,不仅愿意开口大声说,而且还频频与外教用英语过招,甚至还敢于在游戏中大秀英语呢——自信的力量,让孩子们更优秀!

4.jpg

表演准备

    明天就是毕业日了,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聪明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快马加鞭地加紧表演准备。

6.jpg

7.jpg

    骑士决斗?耍太极?小品表演?看起来节目相当丰富哦!想不到孩子们的鬼主意这么多,一说起节目表演,个个都是总导演!个个都是专业演员如此敢于展现自我,小编为你们鼓掌喝彩!

   小导演们,小演员们,明天,舞台就交给你们啦!

8.jpg

9.jpg

打水战

    科学家们说,人天生对水有一种亲近性!那么,下午活动课,就让孩子们跟水来一次狂欢Party吧——打水仗!

    装满水的气球,吸满水的海绵——孩子们的私人武器!看谁眼力够精准,看谁手力够强劲?来一个“百步穿杨”,再来一个“天女散花”!接招!

119.jpg

121.jpg

    此时此刻,孩子们的心——如此轻松如此欢乐!收获了快乐的同时,更收获了与小伙伴们的深厚友谊!会心地笑,自由地跑,快乐地交流——好一幅美好画卷!

123.jpg

自制三文治

     今天,在Tutor们的辅助下,孩子们动手自制三文治——技多不压身,孩子们,努力学技艺哦!

    病从口入,卫生是最重要的。细心的Tutor先将生菜和番茄洗干净,才敢让孩子们大展拳手!生菜剥开成片,番茄切成片,午餐肉准备完毕,接下来,轮到孩子们上场啦!

    现场,孩子们自由发挥,而做法则根据口味而定。

111.jpg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现场还是小有状况哦!孩子们似乎都是“忌廉控”,几乎每个孩子都在面包上涂上一层层厚厚的忌廉,一不小心,忌廉就溢出来了。不过,心灵手巧的孩子们马上吸取教训,立马减少忌廉。看,这一次,卖相不错哦!尝一个!

112.jpg

结束语:传播知识的课堂,有趣益智的游戏,充满智慧的活动,平和英语360°极酷夏令营,力求让孩子们在心和经历上都能有所进步,有所飞跃!

    孩子的进步——我们的动力!平和英语360°极酷夏令营,与孩子共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