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九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9 12:08:34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九天

       快乐不知时日过,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入营九天啦,在这九天里,夏令营,带我们走进了英语的世界,带来了全身心新的体会,也让我们在挖掘自我能力上进行了一次头脑大风暴和大挖掘!

我们都是制作乐器的高手

       为了明天的毕业典礼表演,伙伴们竭尽全力做着准备,虽然大家所做的准备不一样,但我们为表演成功的心,却是一样火热!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们明天的精彩节目呢?好吧,那就让我来小小剧透一下吧:

       看,我们正在为明天的表演制作道具哦!是不是没想到,原来乐器可以这样做?

0.jpg

       纸皮真硬啊!小小剪刀和这纸皮比起来,还真不是一个Level,幸好,我们有大力水手在,看,这位男同学,九牛二虎之力都出上啦!加油!

1.jpg

       细心的你,是否看得出来?每一样手工,我们都是三五成群呢?是的,这是我们的Team,这是团队的力量!现在的我们,不用老师提醒,就已经懂得自觉自动自主地组织伙伴,通力完成任务了。

2.jpg

       在我们的齐心合作下,在我们的精心制作下,吉他,钢琴,笛子,大提琴,小提琴……各种乐器从无到有,从雏形到成型到精美,这种创造的感觉,神奇美妙!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说的不就是是现在的我们吗?自信就这样炼成滴! 

       我们有激情,我们也有速度!看,一眨眼功夫,乐器搞定!随即派上用场!在外教的指挥下,排练正式拉开帷幕!

       敲鼓吹笛,弹琴弹吉他,仔细看看,伙伴们是不是还挺有未来超级巨星的style呢?

       曼妙音乐,天籁之音,盛情呈献,明天,看我们的!

3.jpg

 

                          青葱美好班级照

       美好岁月,感谢有你!我的亲伙伴们,让我们拍个靓照!留住成长的美好回忆吧!

       鬼精灵们,来!

1Showshow我们新鲜出炉的乐器吧!

5.jpg

2、男生在前女生在后——哈,勇猛骑士果断护花哦!

6.jpg 

3、相亲相爱一家人——属于我们班的爱心手势,这是同窗之谊!

7.jpg

4、同学们,你们口含棒棒糖,莫非你们是棒棒糖之班?是不是很甜呢?

8.jpg

5、哇!这三个男生,45度拍照是怎么做到的呢?身子骨不错哈!

9.jpg

6、这是小奥特曼们么?拯救地球的重任就交给你们啦!

10.jpg

7、感谢一路陪伴我们的美女Mentor,拍照怎么少得了剪刀手呢?

11.jpg

8、发自内心的笑容,童年的微笑,就是这么美丽!

12.jpg

9、吹着气球拍照,有特色吧?

13.jpg

10、我们是魅力七人组!酷啊!!

14.jpg

11、高举双手,举起我们充满希望的未来!

15.jpg

Mentor们的合影

辛苦照顾我们的Mentor们,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哥哥姐姐!感谢你们的细心照顾!来,也给我们露个脸吧

16.jpg

17.jpg

“YOU ARE NO.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