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毕业日)——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

时间:2013-07-29 13:55:05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毕业日

       激动一刻,绚烂如花——这个暑假,我们,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少年,走进了学院风浓郁的校园,开始了我们长达十天的美国生活之旅,在这里,学习知识、体验生活、激发能力,此时此刻,属于我们共同的毕业典礼,属于我们蜕变的美好时光。

       为了下午的精彩盛宴,上午时分,伙伴们加紧马力、紧锣密鼓地为表演做最后的准备。

       而老师和Mentor们则是早早地来到了礼堂布置场地,偌大的礼堂,严肃不失活泼的装饰,我们的舞台,我们的精彩。

1.jpg

2.jpg

视频——记录我们的点滴

       毕业礼在一片掌声中吹响开幕的号角,掌声渐熄,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屏幕上,竟然播出了我们这十天以来的点点滴滴:吃饭期间的搞怪吃相,读书时的书声朗朗,请教外教问题的求知模样,室外活动的缤纷多彩……那是多大的惊喜啊!一个个画面,一个个不同的自己,感动的热流,流淌心间!(精彩视频,明日奉上!敬请期待~

夏令营总教头的话,永记心中 

       接着,平和夏令营总监,本次夏令营总设计师,Simon老师上台讲话。在台上,Simon老师对我们这十天的表现和取得的进步表示鼓舞,并鼓励我们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和向上的心,勇敢地做自己,勇敢地走向世界,为梦想而努力!Simon老师,我会加油的!

劲歌热舞动起来!

       SHOW TIME!劲歌热舞动起来!

同学们还真是多才多艺啊!表演起节目来,一点儿都不亚于专业人士。带着面具的我,你能认出我是谁吗?表演又怎么少得了我们精心制作的工具呢?看,我们昨天完工的乐器,排上用场了!玩吉他,弹钢琴,我们来个琴瑟和鸣吧;倾情歌唱,歌声嘹亮,我们的青春本色啊!

       看,连外教老师也忍不住参与进来了!老师,good show

3.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毕业证——我的成长

       这是我们上台领取毕业证,同学们按照班级顺序依次上台。当我从外教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的时候,我知道,我们的夏令营即将结束,我亲爱的伙伴们,我们即将分开;但我也知道,夏令营带给我们的东西,将化作营养,滋养着我们以后的人生!在夏令营结识的伙伴,我们的同窗之谊,依旧长青!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心声表达

       在夏令营这十天,当中的酸甜苦辣,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作为学员的我们了,看,这位学员正在发表自己的内心想法,从容淡定,而且是用英语哦!

       除了发言,我们也通过纸和笔记录心声!内容朴实真挚,没有精美的修饰和华丽的辞藻,但是却体现着我们浓浓的爱和深深的不舍。

20.jpg

       结束:今天,是愉快的!因为我们成长了;今天也是伤别的!因为我们要离开营地了!但是我们都是一群勇敢的孩子,我们时刻铭记着外教老师教给我们的,做个乐观快乐的孩子;也时刻牢记着Mentor哥哥姐姐告诉我们的:勇敢地面对自己的人生!感谢平和,感谢夏令营,给予我生命中如此灿烂如花的岁月,送予我人生中难能可贵的成长机会!

21.jpg

温馨提示:再过两天,珠海校区第二期夏令营将在729日拉开序幕。课程和活动都将会有更多的变化和调整,欢迎您的关注和参加!

在这样美好的时光里,让我们一起,遇见英语见到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